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28.这段戏炸了,这演的也太解气了!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28.这段戏炸了,这演的也太解气了!(2/4)

渣。

    「好好好,就这的,你现在眼神里面这种感觉就很对,保持住,今天就没毛病!」

    ……

    在拍摄现场,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了。

    今天的白白何也是盛装出席,她老公羽凡前些天就有事回北平了,在羽凡离开之后,白白何的状态也越来越好,越来越放得开。

    「今儿靠你啦。」

    她站在酒店门口前面不远处,悄悄的挽住了苏晨的手,半个身子靠在苏晨的肩膀上。

    「得嘞,没毛病,等开拍吧。」

    苏晨带着黑色的边框眼镜,胸脯挺的老高。

    其实一个好演员,重要的地方就是演什么像什么,就在上一部戏,他还在演七进七出的赵子龙,浑身浴血,白马之上宛如蛟龙一般在曹军军阵之中四处噼砍。

    可是现在换上这套西装,带上这幅眼镜,便是活脱脱一个花钱租来的男友模样,整体的感觉非常的都市白领。

    可以说,随着各种演技属性的不断提升,苏晨作为演员的可塑性也在不断的变强。

    这种变强是肉眼不可见的,但是依然非常迅速!

    「来,各部门就位,咱们准备开拍,天气很冷啊,我们要抓紧时间,演员们的衣服都很单薄,咱们争取一条就过!」

    说完了这句话。

    腾导直接喊出「开机!」

    苏晨毫不犹豫,一把拽起了白白何的手,大步往前走,这步伐要多坦然就多坦然,要多潇洒,就有多潇洒。

    「黄小仙,你给我听清楚了。」

    苏晨的胸挺的笔直,像是一只骄傲的公鸡,而且还是公鸡中的战斗机!

    「澹定,看我眼神行事,我一给你眼神,你就把他推开。」

    苏晨回头溺爱的看了一眼懵懵懂懂的「黄小仙」:「今儿,我让你好好的亢奋一下。」

    话音落下。

    苏晨仰起脖子,面带微笑,向着前方,他笑着,嘴都没怎么张开,可牙根里面却穿出声音:「可是你记住了,不管多开心,都不允许露出你的牙!」

    说完之后,苏晨手往口袋里面一插。

    他身后就是郭京飞扮演的黄小仙前男友,陆然。

    别说,现在的郭老师还是面容清秀的,比起之后他在极挑上的模样,现在的他,简直可以说算的上是偶像派了。

    「你好,我是王一扬,黄小仙的男朋友。」

    「您好……」

    郭老师一脸忐忑的和苏晨握手,按照在戏里面的人物关系,他应该是不太清楚王小贱和黄小仙究竟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的。

    苏晨眼神里面带着一股特有的高高在上的味道。

    他撇了一眼身边像是鹌鹑一样的黄小仙,随后开口:「小仙生病了,医生叮嘱她不能说话。」

    郭老师一脸担心:「她严重么?」

    苏晨没有正面回答,反而是一把把黄小仙搂进了怀里。

    别说,白白何身子还挺软的,苏晨这么一搂,她直接软绵绵的靠在了苏晨的怀里,不过,该做出来的表情还是做了出来。

    苏晨叹了口气。

    「小仙这一病啊,就想起来了很多过去都没有在意过的事情。」

    「前些天啊,她哑着嗓子和我说,这一定是老天爷在惩罚她,觉得她以前说话,嘴上不饶人……」

    「做下很多孽。」

    黄小仙瞪着眼睛,在怀里诧异的看向苏晨。

    监视器前面,滕华导演都忍不住嘴角露出了姨母笑。

    苏晨和白白何的互动其实才是这部戏的最大看点,黄小仙这一瞪眼,内心戏立刻就表现了出来。

    而苏晨这边脸上带着笑容,可满肚子阴谋诡计的「贱」样,也是被表达的淋漓尽致。

    腾导往靠背椅子上一靠,他觉得,这戏拍的也太舒服了,找好角度,安排好现场摄像师和演员走位,只要叫一声开机,这戏自己就出来了。

    这就是组里有好演员的方便之处。

    镜头里面。

    郭老师那个尴尬啊,都已经快要溢出屏幕了。

    他手背在身后,哪怕是明明知道在演戏,可是依然觉得尴尬。

    他笑了笑,算是应付了苏晨,随后刚要走。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