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29.09年末,终于登上了华娱的牌桌!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29.09年末,终于登上了华娱的牌桌!(1/4)

    十二月中旬的上海已经很有冬天的味道了。

    但凡感冒了,出去一趟,回来的时候,鼻子下面就得是红红的被擦过的痕迹。

    苏晨记得之前在上海学艺考的时候,他住在一个十六平米的左右的合租房里面。

    说是合租房,其实就是一个整套房间,用厨房隔出来的单间。

    冷的要死。

    袜子脱了之后,第二天就被冻的硬邦邦的,伸脚穿进去的时候,别提多“冻”人了。

    “想什么呢?”

    和赵卿人走在马路上,赵卿人看着苏晨问道。

    “没事,就在想以前在上海过冬时候的天气。”

    “这些年还好了,前两天上海冬天很冷,尤其是07年雪灾……”

    赵卿人帮着苏晨整理了一下围巾。

    两个人一路从公司走回到赵卿人的公寓楼下。

    楼下有卖栗子的。

    还有卖碟片的,还有卖手套袜子的。

    两个人买了点栗子,又买了两章碟片,准备上楼边看边吃,忙了这个一个半月了,终于算是清闲下来,可以享受一天属于两个人的二人世界了。

    回到房间里面,打开空调之后。

    赵卿人依然觉得冷,空调打开了半个多小时,房间里面的温度才舒服了下来。

    “失恋三十三天已经拍完了,接下来剪辑,后期,定档,卿人姐,你有什么计划没有。”

    苏晨帮她剥着糖炒栗子。

    “反正尽快呗。”

    “毕竟这戏就我一个人说了算,所以进展会很快。”

    赵卿人欣赏着苏晨剥栗子时认真的模样,她也很享受今晚这无人打扰的安静时光。

    “接下来这个月尽量搞个粗剪版本出来。”

    “这不是马上要临近过年了吗,其他的安排档期,等过完年之后再说。”

    苏晨剥了一个栗子,塞进了赵卿人的嘴里:“有点可惜,不能在情人节上映,档期实在是太紧了。”

    赵卿人笑着瞪了他一眼:“对,情人节看失恋三十三天,你可真会挑日子。”

    苏晨伸手把她揽入怀中。

    “那不如就等到11月11日光棍节的时候播出。”

    赵卿人锤了一下苏晨的胸口:“对,你是专往人家伤口上撒盐不成?”

    她翻过身,姣好的腰线暴露在苏晨面前。

    “我觉得三四月,看档期吧,什么时候上线都行,失恋这事儿,又不挑日子。”

    赵卿人伸手摸着苏晨的鼻梁,一路顺着他的唇线,摸到下巴,再摸到喉结:“你呢?明天几点的飞机。”

    “中午十二点。”

    苏晨低头轻轻咬住了赵卿人的手指:“咱们还有时间。”

    赵卿人把手指抽回来,哼了一声:“有时间干嘛,吵架么?对了,我看你演王小贱的时候,就挺会吵架的呀。”

    “咱们在一起这么久还都没有吵过架呢,要不要吵架试试?”

    苏晨目光一点都不正经的在赵卿人的身上游荡着。

    “为什么非要吵架呢?”

    赵卿人坏坏一笑,她轻咬嘴唇:“不就是想要看看吵架之后,你会怎么样顶撞我吗?”

    苏晨一口栗子,差点没呛出白眼来。

    他看着赵卿人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个女人根本就没有变化,从刚认识到现在,关系发生了不同,可是这满嘴是车的本质,却根本没有任何的变化!

    ……

    第二天晚上。

    苏晨下飞机之后,直奔肖央所在的剪辑室。

    这个剪辑室在北影厂最旁边的小巷子之中,走过去一路都是黑的。

    很难想象,这么一部投资了一千万的电影,光是后期剪辑居然花费了一个半月的时间。

    苏晨心里琢磨着。

    相对而言,他还是更喜欢刺激和新鲜一点的生活。

    比如说扮演不同的角色,生活在不同的片场。

    要像是导演或者剪辑师这样的,在一个黑乎乎的房子里面和鼠标键盘电脑相处一个月两个月的时间,他可是万万做不到的。

    等到地方的时候,肖央-->>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