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33.这么优秀一姑娘,怎么就砸你手里了!?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33.这么优秀一姑娘,怎么就砸你手里了!?(1/5)

    03

    听说奥运会的礼仪小姐姐们的标准笑容是需要咬着快子练习的。

    此时此刻,坐在苏爸苏妈对面的赵卿人,就是没有通过艰苦的练习,自然而然的在脸上摆出了这样一副秀外慧中的笑容。

    刚才苏晨用他那一长串描述她的时候,可能苏爸苏妈的心情惊讶,苏晨的心情是得意,但是赵卿人的心情却是脚趾抠地。

    她心想,我平时张嘴就是车,动辄穿丝袜给你玩这事,你咋不也告诉爸妈呢!

    苏晨……我跟你没完。

    有钱这事其实挺普通的。

    就……

    安安心心的在苏爸苏妈面前当个“幕后工作者”她就觉得挺好了。

    她自己都感觉到自己笑的有些僵硬。

    而且都已经跟着苏晨回家吃饭了,这身份不是就已经那啥了么。

    苏晨这一句儿媳妇儿,虽然听了心里甜蜜,可是,也太那啥了吧。

    那啥……要不,你们聊,我先那啥……

    赵卿人心中百感交集,不过,此刻的苏爸和苏妈并没有功夫察觉出她的情绪变化。

    两个人还是依然处于震撼之中。

    苏爸对于身价过千万是有概念的,毕竟他身价几百万,可是,当身价后面的这个数字是以“亿”为单位的话。

    他就没有概念了。

    这种没有概念具体表现在,苏爸不清楚身价过亿的人平时吃什么,出门做什么车,住什么样的房子,和什么人接触等等等等。

    足足一分钟的反应时间。

    苏爸终于将这两个身份成功的归置在了面前的赵卿人的身上。

    他又看了一眼苏晨。

    嘴动了动,又看向赵卿人真心实意的问道:“花卷还有,还吃不?”

    赵卿人连忙说道:“叔叔,不吃了。”

    她偷瞄了一眼墙上的表,这顿饭已经吃了三个小时了差不多了。

    赵卿人都觉得回上海之后,要好好的去控制一下饮食,不然被苏爸这么喂下去,再过一段时间,必然要胖的。

    苏爸端起盘子准备走去厨房,不管赵卿人还吃不吃了,该端过来的,也得端过来。

    走了两步,苏爸又觉得不对,重新坐了下来。

    他认真的向赵卿人提问:“姑娘,你看上他啥了。”

    苏妈怕赵卿人误会,赶紧说道:“你叔叔不是在生气啥的,他就是真的想不通,你咋看上我家儿子的。”

    要不还是说苏妈了解苏爸呢。

    苏晨:“……”

    赵卿人纵然见惯了各种大场面,可是面对这个问题,她顿时有些手足无措了。

    她求助似的看向苏晨。

    苏晨心里也是很纠结,这玩意还能是看上啥了,她好我色啊。

    可是这又不能说……

    苏爸解释道:“叔叔没有恶意啊,只是觉得,我儿子我看着长大的,他啥样,我比谁都清楚。”

    “我不是真的在问你看上他啥了……”

    “我只是心里想不通,你这么优秀的姑娘,怎么就落在他手里了。”

    “你别是被骗了吧。”

    苏爸还要说,却被苏晨紧赶慢赶的拦了下来:“少说两句,爸,喝酒,喝酒,至于我是怎么骗到卿人的事,其中手段不足为外人道也。”

    苏妈开玩笑:“行,儿子出去谈了个恋爱,我成外人了。”

    苏晨又紧赶慢赶着去哄苏妈。

    这事居然也就在这种玩笑的气氛之中过去了。

    苏爸苏妈现在表面上从震惊之中缓了过来,可是实际上等苏晨他们走了以后,可指不定还要咋唠呢。

    ……

    这天晚上苏晨和赵卿人一直陪着苏爸苏妈在家里呆到了晚上十二点。

    其实苏晨都想要走了,可是赵卿人却还是想要再陪一会苏爸苏妈。

    她是真的很喜欢苏晨的家庭气氛。

    这也是赵卿人此前的生命这种,缺失掉的一部分。

    “儿子,演戏什么的,爸爸帮不到你,但是我听人说,演戏需要体验生活,你还小,很多东西没有经历过,所以,以后拿到什么角色,你要是觉得把我不住,我也可以给你出出主意,讲-->>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