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34.胡说,我可是守法公民!!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34.胡说,我可是守法公民!!(1/4)

    02.

    “说真的,真演啊,你要是确定,你就自己给人家宁导打个电话。”

    黄勃乐了。

    “我当时就说这事不用问,宁皓非说要问,万一你档期重复了咋整,我说晨子档期多的是。”

    苏晨笑到:“对啊,毕竟我又不是影帝。”

    黄渤翻了个眼皮:“感情在你这,这影帝还是个贬义词了?”

    苏晨连忙摆手:“没没没,可不敢。”

    “对了,宁导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他们现在就在青海,还有甘肃附近周边的地区晃悠,要找个无人区。”

    黄勃坐在了床上感受了一下床结不结实:“其实就我这个青岛人来看,那边哪都像是无人区,一路上景色太壮观了!”

    “对了,宁导还要让我和你学学金城话。”

    苏晨知道这回事,在电影《无人区》里面,黄勃的那口西北话可并不西北。

    最多就是青岛话加了一点羊肉味,最后出来的效果不伦不类的。

    这一次,自己可得给他好好的调一调西北方言的味道。

    还有一点就是《无人区》这部电影其实并不是真的过不了审核,只是如果在拍摄的时候稍稍克制一点,不要太想当然,那么公映还是没有问题的。

    在这个问题上,只要苏晨可以找机会和宁皓稍稍沟通一下。

    当然,如果宁皓非要头铁,那谁也没办法。

    反正苏晨演戏是拿片酬的,不用操心票房的事。

    带着黄勃在住的地方查看了一圈之后,苏晨重新坐回到了沙发上琢磨,我估计拍摄的话,应该最早也要到五六月份吧。

    “为啥?”

    “首先咱们这戏在西北这边拍,必然不可能真在无人区拍对吧。”

    “对。”

    “其次,可是,现在才三月出头,那边冷的根本没办法拍摄,摄像机几块电池都不够用,分分钟给你冻没电了,而且日夜温差太大,没法拍。”

    苏晨这还真不是危言耸听,他是西北人,他太了解那边的环境了。

    无人区之所以叫无人区,就是因为环境恶劣,太过于复杂。

    如果这部电影要真在无人区拍摄,那一部九十分钟的电影,剧组这点活人还不够宁皓造的。

    黄勃被苏晨说的起了兴致。

    不过等宁皓他们看完景回来之后,才有机会确定要不要拍,于是他也没有再过多的询问。

    反正就是他先收到了消息,特意提醒苏晨一下,宁皓下部戏准备找他,别到时候有什么时间冲突了就好。

    黄勃站起身,他行李箱还在客厅放着呢。

    苏晨帮着他把行李箱搬进了房间。

    他皱着眉头,从黄勃的桌子上拿了一本书:“幼,勃哥,你这还学习上了?”

    “这啥书?”

    黄勃看了一眼:“唉,机场等飞机的时候无聊买的,你要想看你拿去看,反正我在飞机上没看几眼就睡着了。”

    苏晨翻开书,好奇道:“讲了什么呢?”

    他看了一下书名,上面写着《太阳黑子》。

    “就是说,有三个人奸杀了一个在别墅住的女孩,然后好像还弄死了人家满门。”

    “最后逃出来之后,隐藏身份十几年的事。”

    黄勃叼着一根烟,把外面的长裤脱到只剩下秋裤,往床上一趟,看着苏晨:“对了,里面还有一个人好像还混成了片警。”

    苏晨皱着眉头,他怎么就觉得这个故事特别耳熟呢?

    结果翻开书的封面大概看了一眼简介之后,苏晨就愣在了原地。

    “这不是《烈日灼心》的剧本么!”

    “啊,不对,错了,《烈日灼心》是改编的,但是这个故事,就是电影的蓝本。”

    苏晨没有说出来。

    可是他却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黄勃奇怪的看着苏晨的表情:“不是,我说,你咋了?你跟看见了没穿衣服的姑娘似的,兴奋啥呢。”

    苏晨回头:“内个……”

    “勃哥,你好好休息,我去看看这本书,先借我一下。”

    “啊……”

    黄勃一脸-->>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