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35.这怕是里面水很深!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35.这怕是里面水很深!(2/5)

br>    所以不管《无人区》最后能不能平安上映,反正有这么一个事,演定了。

    那么就看《烈日灼心》能不能在今年就拍出来。

    而如果要拍《烈日灼心》,苏晨则必须要把相关的演技刷到绝对的满级才可以。

    比如,电影里面主角辛小丰又是逃犯,又是协警。

    光是这种职业的复杂程度,都需要苏晨好好的去研究和准备。

    如果像是以前那样,等剧本真正开拍再去刷级,时间太紧张了。

    得提前准备才行。

    现在本子能稳稳拿在手里,相当于主角就拿在了手里,况且苏晨的演技又不差,论知名度,接下来也不会差,如果这种情况之下,还能把主角戏份给放跑了,那还不如别重生了。

    正在这么想着的时候。

    苏晨的手机又响了。

    “今天还真的挺忙的。”

    “平时没事的时候,闲一天,有事的时候,真是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

    心里这么想着,一看手机,是宁皓打过来的。

    苏晨接起了电话:“宁导!我之前还和勃哥说,要给你打个电话呢……”

    “哈哈哈,不用,我给你打也是一样的。”

    “这么回事,我这里有个……”

    苏晨笑道:“《无人区》?”

    “对对,是这个戏,这个项目书不是早就有了么,然后小马奔腾最近决定投了,项目也都过了,前些天我在青海这边看景,狗日的快给我冻死了,在这种地方拍戏,真的要了命了。”

    宁皓在电话里面,还不忘记抱怨两句。

    “哈哈哈,宁导,我老家就距离你说的地方不远啊,你过去的时候怎么也得提前给我打个电话问一下。”

    苏晨太清楚那边是什么情况了。

    因为苏爸之前是甘青宁某内衣品牌总代理,所以,苏晨从小就跟着苏爸从金城往附近三个省份的每一个地县市跑。

    对于甘肃,青海这边的环境,苏晨太熟悉了。

    “这不是没想那么多吗?只是往稍稍荒无人烟的地方跑了跑,海拔还都不算太高,剧组里面,两个道具师就差点高原反应进医院了。”

    宁皓说道:“不过也好,通过这么一次,就清楚了,到时候拍摄的时候,剧组成员尽量都是这边人,南方人在这边太受罪了,来了一个礼拜,一个个流鼻血,脸脱皮,不适应,太干了。”

    两个人拉扯的一些闲话之后,开始进入了正题。

    “我预计大概在6月份开,你有没有时间?”

    苏晨问道:“宁导,你确定让我演主演吗?”

    “确定啊。”

    宁皓笑道:“高希希导演这边的反馈很正面啊,说没见过你这么体力好的演员,哈哈哈,咱们这一次在这么艰苦的环境拍戏,除了你,我想不到谁了。”

    苏晨笑着插了一嘴:“那徐睁呢,他不行么?”

    宁皓连连摇头:“不行不行,来这边白天紫外线太强了,他那光头,分分钟给丫晒脱皮喽。”

    “而且,你十月围城都演了,我觉得没问题,你咋样,有档期没?”

    苏晨立刻回道:“那必须有。”

    “得了!”

    宁皓说道:“片酬这边,还没有最终定下来,我估计是在八十左右,你也别嫌少,反正就这么回事……”

    苏晨连忙说道:“宁导说这个就见外了,你定就好了。”

    “行。”

    “还有个事啊,我得介绍个朋友和你认识一下,多个朋友,多条路。”

    “谁呀。”

    苏晨好奇。

    “就是这一次投资我这部戏的小马奔腾的老总李明,他对你很有形象,这一次我说了是你的主演,他拍板觉得没毛病。”

    宁皓说道:“我给你发个电话,你打过去聊聊,有空见见面。”

    “人家手里很有资源,钱也不差,见个面吃个饭。”

    “好嘞。”

    苏晨知道,小马奔腾这一圈子这些年是发展的高峰期,李兵也是这家公司的传奇人物,可惜的是英年早逝了。

    不过现在这个时间段,正是李兵打天下的时候。

    如果能有机会见见面,也的确要认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