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36.你要演的,可是兵王!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36.你要演的,可是兵王!(2/4)

跑步及格时间是13分钟20秒。”

    “而跑进十二分钟算是优秀。”

    “你毕竟是演员,我不要求你跑进优秀,但是,你要是可以跑及格,我就考虑你来主演的事情。”

    苏晨虽然想要忍住,可惜,他没忍住,甚至直接露出了笑容。

    “刘导,一言为定?”

    刘孟看他信心百倍的样子,稍稍迟疑了一下:“我可以反悔。”

    苏晨笑道:“那反悔也得跑给您看看啊。”

    两个人立刻下楼。

    “唉,先生,你们的茶刚上,你们是要走么?”

    一出包厢,旁边的女服务员弱弱的问道。

    “不着急,一会上来再喝都行。”

    刘孟和苏晨一同坐电梯下楼,刘孟就在这附近住,他指着前面央视的大楼说道:“跑过去,大概就是一公里多,将近一公里半,一个来回,十三分钟二十秒,我抽根烟等你。”

    苏晨问道:“可是刘导,怎么证明我是跑到了地方之后折返回来的呢?”

    刘孟一扬下巴:“这不是有手机么,到了环绕拍段视频,我就认了。”

    苏晨再一次确定了一下:“这个成绩,是不负重的情况嘛?”

    “对。”

    “好!”

    刘孟没想到,还真的有演员和他打这个赌。

    三公里十三分钟,如果不是经常跑步的人,这个成绩还是很不错的。

    而且这是按照25岁一下的全国统一标准。

    刘孟看着苏晨,大概也就是不到二十五岁的样子,所以就没有多强调这一点。

    他打开了手机计时器。

    按下了开始。

    “怎么还不跑?”

    刘孟看着苏晨,有点奇怪,他说道:“算了,我重新计时,这一次我说开始,你就跑就好了。”

    苏晨笑道:“刘导,不用,全国的统一标准,肯定是尖子兵的标准,我等一分钟。”

    刘孟嘴角扬起:“这么狂妄?”

    苏晨摇头:“导演,我是有信心。”

    他目前的身体素质早就已经被刷满级了,像是上一次拍摄《新三国》的时候,那些武警官兵都累的不行了,接连换了两茬人。

    可是苏晨依然骑着马在现场拍摄,其他的官兵们在拍不到他们的时候还有休息。

    但是苏晨可是全程都在镜头之中,他自信自己的体力根本不会有什么问题。

    甚至说句不要脸的话,就算是真正的特种兵站在苏晨面前,单单说到体力,苏晨也不会差。

    当然,在其他的战术素养上,肯定还是人家厉害。

    可是现在,刘孟导演要求的,仅仅只是体力。

    一分钟过去,苏晨都站在原地活动身体,他是把自己的热身时间,也算在了这十三分钟二十秒之内。

    刘孟当然也不着急。

    他在茶馆楼下找了个小石台阶坐下,点了一根烟,默默的掐着表。

    刘孟一身黑色体恤,加一件皮夹克,下身穿着黑色的长裤和老北平布鞋,优哉游哉的抽着烟。

    时间一到。

    苏晨也活动好了脚踝和身体,他开始慢跑出发,并且逐渐加速。

    此刻是早上九点四十分整。

    苏晨一路奔跑,速度越来越快,从去年开始,不能算是每天吧,起码过年的那段时间,他就没怎么跑步。

    可是其他时间,为了保持低体脂,他每天早上都空腹有氧五公里左右。

    正常的部队晨跑拉练,应该也就是这个距离,当然,人家后续还有其他的训练内容而已。

    大概六分钟后,苏晨跑到了央视大楼的楼下,他拍了一段视频证明自己来过。

    随后转身开始全速跑。

    一路上,行人奇怪的眼神,还有身边的花坛,建筑都在快速的向后,苏晨额头上也出了层细汗。

    只是被风一吹,这层汗都消失无踪。

    ……

    刘孟坐在台阶上,一共抽了两支烟。

    他看了一眼表,现在距离苏晨出发之后,已经过去了十分钟。

    刘孟有些无聊,给小马奔腾李明拨过去了电话。-->>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