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39.系统结算!解锁新场景:部队!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39.系统结算!解锁新场景:部队!(1/4)

    赵卿人目光凝视着李哆鱼。

    她忍不住笑道:“买房子是好事啊,你干嘛拦着。”

    “我可没拦着,我还是鼓励的。”

    李哆鱼笑道:“卿人姐说的对啊,我住在租来的房子里面会没有安全感,买下成为自己的房子,那才可以放心住么。”

    苏晨之前只是知道,但是没有详细问过。

    现在忍不住好奇道:“那你现在一共买了多少套房了?”

    李哆鱼一愣,她这一愣,就很凡尔赛。

    “啊……”

    “应该七八套吧,具体我也不确定……”

    苏晨点了点头:“好,好好买。”

    他心中大概盘算了一下,这丫头如果照这么买下去,十几年之后,真的是财富自由,想干嘛干嘛了。

    这个世界应该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阻拦她做自己想做的事。

    反正,有些人一生下来,就已经饿不死了,她做什么都是对的,做什么都赚钱,可是有的人却要兢兢业业。

    不能羡慕李哆鱼吧。

    只能说,她哥哥给她打造的先决条件太优越了。

    “我觉得哆鱼在爱情公寓里面常驻都可以的,只是,目前的主要演员都已经定下来了。”

    “再看看吧,你的形象很讨喜,我觉得可以。”

    苏晨问道:“第二季已经开拍了么?”

    “还没有呢,估计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上一次和剧组剧作者聊天,他们也的确是在考虑要加人的。”

    赵卿人说道:“哆鱼就交给我吧,一年之后,保证还给你一个小明星出来。”

    她又看向李哆鱼。

    “哆鱼,你和你苏晨哥的路是不一样的。”

    “他们男演员有时间好好的沉淀,但是作为女演员,你现在就是最有爆发力的时候,花开需折直须折,跟着他这套路子,等你演技好了,沉淀够了,转眼一看,都已经和我差不多大了。”

    李哆鱼想了想:“其实我都可以,但是卿人姐,我觉得女人各个年龄段都有不同的魅力。”

    “起码如果我是男人,我就会喜欢你这样的女人。”

    赵卿人一笑:“嘴这么甜,真好。”

    此刻的肖央有点坐立不安,他觉得自己的装束还是气质貌似和这个环境有些格格不入。

    “呃……”

    “几位,赵……赵小姐,打扰一下,我可不可以去里面换个衣服。”

    赵卿人忍住笑点头:“没问题。”

    一会功夫,肖央再一次出现的时候,就已经恢复了短袖,长裤配拖鞋的装束,一下子感觉整个人都自然了很多。

    “我好了。”

    “什么就你好了,你去干嘛了。”

    苏晨笑道。

    “啊,就是我收拾好了,心态也调整好了的意思。”

    肖央说道:“刚才有的僵硬,现在舒服多了。”

    苏晨说道:“你的话,我就不多做安排了,接下来你要拍摄你的那个微电影,而卿人这边也可以帮你做宣传,影片拍摄出来之后放在网络上,推广也很重要,反正具体的细则你们聊。”

    肖央点点头:“没问题,反正你都是赵小姐的人了,那我也是赵小姐的人了。”

    “可能你听这话有点怪异,但是我也不太会说话,反正就这个意思。”

    苏晨当然了解。

    如果肖央是个不知道感恩的人,那么他就不会把自己辛苦赚到的五十万分一半给王太利。

    所以苏晨也怕万一《老男孩》火了之后,肖央有自己独立出去的心思。

    因为他可是亲自坐地铁一个多小时跑去中传旁边的居民楼里面,给了肖央一个一千二百万电影项目的人。

    那是肖央这辈子都没有办法忘记的一个下午。

    ……

    四个人在房间里面聊了一会,把接下来的事情大概安排了一下。

    随后赵卿人决定和苏晨出去吃点东西。

    肖央一路送到了门口:“晨哥,不行我到时候和嫂子……和赵小姐还有哆鱼一起去上海,你不是有部戏很快就上映了么?”

    “刚好我上一部戏也累积了一点点宣发的经验。”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