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41.《失恋三十三天》上映!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41.《失恋三十三天》上映!(1/4)

    房间里面烟雾缭绕,刘孟抽着烟,眼神不断的在苏晨的身上打量着。

    “妈了个巴子的,差点没把人要回来。”

    刘孟深深的吸了一口烟,想到苏晨体验生活的连队的领导气急败坏的模样,他心情无比舒畅。

    “导演,戏要准备开始拍摄了么?”

    “没呢。”

    刘孟把烟屁股挤在了烟灰缸里面,拿起了茶杯轻轻的吹了吹,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

    “没?”

    苏晨原本在部队里面呆的好好的,结果突然接到通知,要他回剧组。

    而且命令很紧急,几乎是半夜就让他收拾东西走人,苏晨还以为剧组这边的事情很紧张,就要马上开拍了,结果看刘孟这老神在在的模样,哪有半分着急的地方?

    “还有七八天才开始拍呢。”

    刘孟笑道:“之所以让你赶紧回来,是因为再不让你回来,我怕你就回不来了。”

    他继续点了一根烟:“来,给我讲讲,你这二十多天都发生了啥事?”

    苏晨想了想:“反正就是练呗。”

    “一起吃,一起练,其他的战友们发生了什么事,我就发生了什么事。”

    刘孟笑眯眯的听着,忽然变色说道:“屁!”

    “你进去第二天,就把人家连队的跑步拉练第一给按在地上摩擦,第五天就把想要教训你的老兵给教训了,进去第十几天的时候,射击项目就拿了连队第一,没过两天,又特么的障碍训练第一……”

    刘孟不解气:“拜托!”

    “我是让你演兵王,没真的让你当兵王!”

    “如果我继续再让你在连队里面呆半个月,人家不放你咋办?”

    “到那个时候,行,可以出来放你拍戏,,但是算借调,拍完戏给我重新回部队去。”

    苏晨咳嗽一声。

    没说啥,主要实在忍不住,他刷属性刷的有点上瘾了。

    第一天还好,因为新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人生地不熟的,第二天和宿舍的几个人混熟了,人家也没有因为新兵就对苏晨怎么样。

    只是有个兵看不起苏晨的肌肉块,说是健身房练出来的死肌肉,没卵用。

    这样的肌肉没耐力。

    然后在拉练五公里的时候,苏晨就把他给甩了。

    当天晚上回去,耐力属性就提高了一大截,还有爆发力也被激活了。

    这两条还都是生活属性。

    后来几天的时间,就总是有人找他茬。

    不是因为苏晨有什么问题,就是单纯的男性雄性特征爆发,互相看不爽,要争个高下。

    一群人训练了一天,累的要死,最后去找苏晨的时候,发现这家伙居然正在练拳。

    其他的兵顿时就不服气了。

    有一两个就要上来挑衅。

    结果说巧不巧的,苏晨刚好八极拳刷满级。

    结果就是谁来崩谁。

    在连队里面,各项数值涨的飞起,苏晨发现,越是碾压其他人,晚上的属性值刷出高数字的概率就越高。

    那还得了。

    干就完了。

    这只是个普通连队,所以苏晨属性刷到差不多一般,再加上他之前的累积,基本上就已经是属于这支连队里面的尖子兵了。

    正觉得无聊呢,结果就被刘孟给拽回来了。

    “剧本,给你看看,其他演员也会相继进组,八天之后,咱们开机。”

    “这今天你就在操场上练练,把皮肤往回来养白一点,一开始你要演的是在都市的戏份,太黑了不行。”

    刘孟扫过苏晨目前的形象。

    和二十天之前,可以说是变了一个人,二十天前,苏晨还是比较厚实的,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

    但是现在么……

    “你把上衣脱了我看看……”

    刘孟站起来。

    苏晨同样也站起来,他把外面的军装脱了,露出里面的军绿色衬衣,然后衬衣解开,白色的背心又露出来了。

    刘孟看了两眼,觉得这个画面多少有点犯规。

    这要是放在电视上拍出来,不知道多少女人得被这家伙迷住。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