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43.爽了,巨爽无比!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43.爽了,巨爽无比!(1/5)

    苏晨检查了一下自己的银行卡,原本是想要转五十万回去给自己的老爹老妈的。

    可是最后还是觉得过段时间再说,反正苏妈苏爸他们最近还不差钱,现在转账过去之后,他们明天又要问东问西。

    苏晨已经了解过了。

    《我是特种兵》的拍摄在大部分的情况下,还是比较安全的。

    可是在野外拍摄时,又有实弹训练拍摄内容,包括大量的爆破戏,这个问题说给苏妈听,她会担心。

    还不如不说。

    ……

    第二天,苏晨再一次重新回到部队招待所。

    因为剧组都已经建立完全了,今天也要认识一下其他的剧组成员。

    现在外面“王小贱”正火的出圈,苏晨的知名度也在飞快的往上提。

    而他现在进入了《我是特种兵》的剧组,那就外面的事情发展成什么样,对于苏晨都不重要了,当下最为重要的目的,就是演好这个电视剧。

    演好一个新兵,一个侦察兵,把真正的特种兵给演出来。

    还没进刘孟房间呢,苏晨就在外面听见了屋子里面传来的声音。

    “行行,哎呀,啥也不说了,导演,你看整就完事了。”

    苏晨听着这声音有点耳熟。

    “行,呆会主演应该就来了,到时候大家介绍一下,也互相认识一下,咱们在北平建组,明天早上就直接去南京,到了那边,有军区和咱们对接。”

    刘孟正在桌子前面对着两个男演员安排了,一抬头,就看见苏晨拎着个包,站在门口敲门。

    “进啊!”

    刘孟此刻看见苏晨,他的心情比七天前看见苏晨的时候,要更加复杂一点。

    捡漏了。

    他算是捡了大漏了。

    最近外面有一部电影叫做《失恋三十三天》,此前刘孟都不在意,但是后来有人和他说,你那个主演现在有点火啊。

    刘孟这才过去关注了一下。

    虽然到现在他都没有时间看这个电影,可是并不妨碍他知道了一件事。

    那就是在最近这二十多天的时间里面,用训练成绩碾压了一个普通连队的苏晨,现在的名气已经直逼一线演员了!

    可问题是他刘孟现在也不过就是个普通的军旅戏导演啊!

    关键是,苏晨这小子怎么也不早说。

    刘孟但凡知道这几天苏晨会在全国电影院火的一塌湖涂,他怎么也得给苏晨把片酬谈高一点啊。

    怎么说呢。

    捡了大漏了属于是。

    “幼!”

    “来,我给你介绍一下。”

    一见苏晨过来,刘孟站起身笑道:“这是咱们这部戏的主演,苏晨。”

    “这三位是侯勇,王劲松,还有任天野!”

    “几位都是咱们组里面的主要演员,不过呢,就是在这部戏里,他们可都是你的上司啊。”

    刘孟最后一句话是对苏晨说的。

    “各位老师好!”

    苏晨立刻放下包,对着已经在房间里面坐了很久的三位演员打招呼。

    “唉?”

    任天野笑着站起身来,可是却发现,苏晨似乎有点面熟。

    刚才通过了刘孟的介绍,他已经知道了面前的这个年轻演员就是《我是特种兵》的主演,可是,他好像从哪里见过这个演员。

    “你是……你是和孙宏雷演过《潜伏》的廖三民?”

    旁边的侯勇歪了一下头,他也反应过来,貌似这个主演还不是什么新人演员,人家在一年多以前就已经在爆火的电视剧《潜伏》里面演主配了。

    “不对不对。我前两天才看完电影,你是演王小贱?苏晨!?”

    任天野毕竟年轻一点,他脸型很好,身材高大,就是经常皱眉头,导致眉心中间有一道深深的皱纹,不过丝毫不影响他的英俊。

    “最近很火的那个演员啊!”

    任天野认出来了苏晨:“太客气了,来,坐。”

    其实不管是任天野也好,还是侯勇也好,包括现在的王劲松,其实论知名度也远远不及苏晨。

    三个人的知名度加在一起,比不过一个苏晨。

    这就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