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43.爽了,巨爽无比!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43.爽了,巨爽无比!(2/5)

《失恋三十三天》带给苏晨的热度。

    苏晨也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最近火的有点过分,在这些老老实实演电视剧电影的演员面前,他还是要尽量放低一些姿态的。

    姿态这玩意是这样的。

    越是成名之后,越是要放低姿态,大家就觉得你人不错。

    至少在苏晨的理解之中,放低姿态在娱乐圈里面,其实也算是另外一种变相的装逼。

    “还是沉淀的太少了,还要和各位老师多多学习。”

    他笑着和三位演员打了招呼,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任天野应该是野狼,剧里的角色是高中队。

    而侯勇则是何志军,狼牙大队大队长,代号狼头!

    而王劲松则是雷克明,曾在一夜之间歼敌32人,炸掉一座军火库,带回了烈士的人头,并且全身而退的孤狼突击队队长。

    “刘导,咱们这部剧的能量是真的大啊。”

    王劲松带着个眼睛,文质彬彬的笑道:“咱们的主角都是一线的当红演员啊。”

    也许是苏晨的错觉,王劲松只要一说话,他就觉得塔寨的东叔在说话。

    刘孟笑道:“其实在我眼里,苏晨并不是什么当红演员,毕竟,我们签合同的时候,他还没这么红呢,啊哈哈哈哈!”

    ……

    没过一会,又进来了两个女演员。

    一个叫侯梦莎,一个叫刘晓洁,虽然她们两个现在都穿着便服,可是苏晨一眼就认出来了。

    侯梦莎就是后来观众们口中的夏坑。

    反正剧情里面需要恶心人的地方,都是她来。

    而另外一个则是后来多少小男孩们心中的女神,小影!

    “王小贱?”

    初次见面,刘晓洁瞪着大眼睛,震惊的看着屋子里面的苏晨,嘴巴都合不上了。

    “啊,不是,是苏晨?”

    很快,她就反应过来,然后紧接着,脸蛋腾一下就红了。

    原本今天和其他演员们见面,刘晓洁就已经足够紧张了,可是当看到苏晨的时候,她立刻意识到,自己接下来要在电视剧里面和“王小贱”谈恋爱?

    这是什么概念?

    就相当于苏晨刚刚电影学员毕业,然后去和杨蜜演仙剑的待遇。

    他可是这两天火遍了全国的男演员啊!

    不过,此刻的苏晨给刘晓洁的第一印象和《失恋三十三天》里面的第一印象相差太远太远了。

    《失恋》里面,苏晨的形象精致,又稍有些娘。

    可是现在?

    对面这个皮肤黝黑的精瘦男人,要不是五官一模一样,刘晓洁怎么都不敢认。

    “你是演小影是吧。”

    苏晨微笑着和她握手:“咱们这部戏演情侣,过段时间多熟悉熟悉,提前建立感情。”

    他这话说的完全没有毛病,可是还没有缓过神来的刘晓洁听了之后,只觉得浑身的血都开始往脑袋涌了。

    和当红男演员提前建立感情这种事情……

    刘晓洁微微的晃了晃脑袋,觉得着实有点上头。

    见北平这边的演员都差不多到齐了,刘导拍了拍手:“行,大家相互熟悉一下,咱们明天去南京。”

    “对了。”

    “晓洁,苏晨可是年轻演员里面演技很不错的男演员,你要跟他多多学习啊。”

    “是,导演。”

    刘晓洁咬了咬下嘴唇,她的心跳自从看见了苏晨之后,就一直没停下来。

    虽然她根本就没敢想过自己会和当红男演员对戏,而且还是演情侣,可是,这种感觉就想是让苏爸和范冰冰演恋爱戏。

    哪怕苏爸觉得范冰冰脚指头丑,可是,该紧张,还是会紧张。

    苏晨见小丫头面对自己时紧张的不行。

    他也觉得挺好玩的一小姑娘,虽然这是一部军旅戏,恋爱戏在里面占据的比重并不是很高。

    可是,苏晨现在的恋爱戏可是满级。

    床戏,吻戏什么的都暂时用不上,但是他着实是想要试试恋爱戏满级之后,和女演员对戏时,对方会是什么反应。

    而且苏晨还记得。

    貌似在剧情里面,还有一个挺漂亮的小姑娘,剧本里的角色是毒贩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