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46.《让子弹飞》参奖!!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46.《让子弹飞》参奖!!(1/4)

    赵卿人还是很心疼苏晨的。

    这才三个月没见,他就瘦成了这个样子,虽然骨子里面都还是劲儿,可是,看上去的确是很辛苦的过程。

    「放心好了。」

    苏晨笑着摸着赵卿人的头发:「我要恢复起来也很简单,只需要正常吃吃喝喝,没有那么大的活动量,过个三四个月,就重新壮起来了。」

    可是赵卿人却不管。

    「你看你都单薄成什么样了。」

    「那部队上的兵,不都是我这样,我这才三个月,人家三年呢,五年呢……」

    赵卿人掐了一把苏晨的大腿,恨恨的说道:「你给我上价值是吧?」

    苏晨笑道:「没有,没有。」

    结束了《我是特种兵》的拍摄,的确让苏晨有了很多和前几次拍戏不一样的感受。

    这和拍三国,包括拍《让子弹飞》都有所不同。

    拍《让子弹飞》的时候,是苏晨在利用自己过去的经验演戏,他在创作,他在向外输出。

    可是拍《我是特种兵》,则更像是表演里面「我演我」的状态。

    苏晨是在吸收和学习,大量的提升。

    这三个月的时间,军人演技满级已经达成,兵王演技属性值:43。

    而且,兄弟情演技+65.耐力+80,反应速度+67,枪械属性+69,爆发力+70,内心戏+70

    这是所有三个月来的属性收获。

    一个属性刷满级。

    剩下的其他属性几乎全部是刷到了过半的程度。

    也就是说,如果再来一部军旅剧,那么这些还没有刷够的属性,基本上都可以满级。

    「你愣着想什么呢?」

    赵卿人的手指在苏晨的鼻尖和嘴唇上滑动。

    此刻酒店外面已经是凌晨了,窗帘昨晚运动的时候「不小心」拉开,落地窗上还有手印,远处的天一片青色。

    再过五分钟,应该就有紫红色的日头从北平层层的建筑之后探出脑袋来。

    「当兵当傻了?」

    赵卿人的声音里面充满了慵懒和俏皮。

    「没想什么。」

    苏晨的确觉得自己的思路变慢了一点,三个月的时间,他都不需要考虑任何的东西。

    只是拍戏和训练,现在刚刚回到城市,的确是需要一两天的时间,把状态调整过来。

    顺便了解一下,自己的名气都已经提升到了什么程度。

    按照正常的情况。

    在《失恋三十三天》最火热的时候,苏晨就应该趁机多露头,多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下面。

    可是不巧的时候,在他最火的这三个月,他却跑去军区沉淀了。

    「对了。」

    「我微博粉丝多少了,还没来得及查看呢。」

    赵卿人轻笑道:「看什么,现在也就四百多万。」

    苏晨愣了一下:「这么多?」

    「你以为呢?」

    「你怎么查查你的银行卡。」

    赵卿人懒洋洋的起身,开始扎头发,她背对着苏晨:「都是千万富翁了,你现在手头上的钱,比咱们刚认识的时候,我的零花钱还要多。」

    苏晨:「……」

    老子拼命赚了两年的存款,终于赶上两年前你的零花钱了么。

    这话听着,怎么那么不对味呢。

    左想右想,都觉得不服气,于是抓过赵卿人,再一次狠狠出了口气。

    ……

    在苏晨从部队出来后的第二天,姜文联系了他。

    「你这

    边现在啥情况了?」

    一接起电话,姜文也不客气,直接单刀直入,要问苏晨要时间。

    「来来来,约个局!」

    苏晨有点措手不及,不过他也记得,之前在拍《我是特种兵》之前,姜文就已经提前和他预约了时间。

    当时说的是要参加香江的金象奖,要带着剧组主要成员一起过去的。

    苏晨还好奇呢。

    电影都没上,应该是要报名上去吧。

    赵卿人还要在北平呆两天,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