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56.都不行?那这样,拍《新世界》吧!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56.都不行?那这样,拍《新世界》吧!(1/5)

    下了飞机之后,苏晨直奔赵卿人的公司。

    这一次来,并不是苏晨自己一个人,他还带着肖央。

    拍完《老男孩》之后,肖央现在的风头已经俨然成了网络电影一哥。

    虽然一毛钱的片酬没捡着,但是名气可不小。

    “你看看,人家是咋评论我的。”

    下飞机后,坐在出租车上,肖央拿出手机给苏晨念:“网络时代的新锐导演,代表着平民阶级向着电影圈的顶尖大老们发出震耳欲馈的宣战!”

    “我,说的是我!”

    肖央指着自己的鼻子:“扛旗人,终究有一天,我必会带领着网络电影,把院线票房杀他的片甲不留。”

    肖央兴奋着:“晨哥,你不知道。”

    “我有一个梦想。”

    “我梦想有一天,电视台只会成为观众们美好的记忆。”

    “我梦想有一天,网络上可以人人付费,只要你坐在家里,就可以用五块钱,十块钱买一部电影看。”

    “一个人花钱,就是十块钱。”

    “五百万人花钱,就是五千万。”

    “我梦想网络视频平台日后可以人人都是会员。”

    “如果要看我拍的电影,可以在普通会员之上,再开通金牌会员。”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以后的电影可以成为三十分钟,十分钟,甚至是两分钟。”

    “人人都是导演……人人都是故事的创作者……”

    苏晨实在忍无可忍,赶紧打断了他的梦想。

    “行了行了,吵死了。”

    再梦一会,抖音就该出来了,再梦一会,腾讯视频都要高呼666了。

    “不是,我说真的呢。”

    肖央还是不抛弃,不放弃:“未来网络大有可为,你咋不信我呢?”

    “肖央,你听着。”

    苏晨正视着肖央的双眼,认真的说道:“如果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相信你说的这些东西。”

    “那就是我。”

    肖央被苏晨的真诚所打动了,他几乎要热泪盈眶。

    “真的么?还是你在骗我。”

    “真的。”

    苏晨举起手里的两份沉甸甸的剧本:“当然,在我们大举进军网络视频平台之前,咱们还是得老老实实先拍电影。”

    “好的,没问题。”

    肖央冷静了下来,他指着苏晨手中的本子说道:“我觉得,那个误杀好。”

    “就是看了本子之后,我有一种玄之又玄的感觉,就好像这个主角跟我长的一模一样似的。”

    他立刻向苏晨澄清道:“当然啊,我不是说我想要演。”

    “就只是冥冥之中的一种感觉……他这个……”

    苏晨把剧本放起来,打断了肖央:“我的。”

    “啊,对对对,我知道你的剧本,主角肯定是你的,但是我就是说嘛。”

    肖央尴尬的咳嗽了一声。

    苏晨盯着他的双眼,稳扎稳打的摇着头:“不不不,你说啥不好使,主角是我的。”

    “行行行,你的就是你的,行了吧。”

    肖央靠在了座椅上,看着窗外的风景,在心里应该在骂苏晨一点情面不讲。

    片刻后。

    他扭头过来的第一句话就是……

    “其实,除了导演之外,我还是个演员,我真的觉得……我可以演好这个误杀。”

    “我的。”

    “好好好,你的。”

    ……

    在上海的一栋豪华写字楼高层里向外看去,落地窗外就是繁华的龙之梦购物广场。

    此刻赵卿人的办公室内,大理石的地砖明亮,周围全部布置着绿植。

    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

    办公室里面的沙发上,肖央已经换了六种不同的姿势坐着。

    良久,赵卿人放下了手中的剧本。

    她琢磨了一下:“我觉得《误杀》好。”

    “是吧,我也觉得。”

    看赵卿人看完了剧本,肖央也打起了精神:“这部戏绝对有搞头,虽然风险有点高-->>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