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57.演员到齐,香江开拍!!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57.演员到齐,香江开拍!!(1/6)

    关于这部戏的几个主演定好了之后,苏晨才开始紧张了一点。

    毕竟之前拍摄这部电影说白了,也就只是一个想法,还没有开始实践,现在才感觉到一点紧张,那是因为现在已经进入了正式的筹备阶段了。

    晚上,赵卿人躺在苏晨定好的酒店的沙发上。

    她伸着脚,轻轻放在苏晨的腿上,苏晨在履行约定帮她涂脚指甲油。

    “话说回来,为什么你不导呢?”

    赵卿人笑盈盈的看着苏晨在自己的脚上乱涂乱画,她都没有把脚抽回去。

    谁能知道这样一个身价过亿的美女总裁,高跟鞋里面放着的那双脚,指甲的颜色居然是五颜六色的涂鸦作品。

    “我觉得还没有那么精力。”

    苏晨认真的捏着赵卿人的脚趾说道:“现场盯不过来,又是自己导,又要自己演。”

    “还不如交给肖央,他骨子里面也有点黑色幽默,效果也不会太差。”

    “那你怎么想的?”

    “预计三千万投资,怎么用,用到哪里?”

    赵卿人问道。

    “首先,杨蜜,黄勃,还有考研二人组,孙宏雷这几个重要角色就要占掉好大一部分的比例。”

    “孙宏雷是主角,他的价格不能少,也不会少。”

    “三百万左右,应该是可以拿的下来。”

    “以杨蜜目前的影响力,光是买她一个名气,就至少要一百万。”

    “黄勃的话,至少也是八十万左右,不能兄弟有肉吃,给他反而比给别人的要少。”

    “他们三个都是本身自带着票房影响力的。”

    苏晨换了一瓶大红色的指甲油,又抓起了赵卿人的脚踝:“我拿的可以比孙宏雷少一点,但是也是大差不差。”

    “虽然我也可以不要钱,直接要求分账票房,这样的话,钱可以省下来一大笔。”

    赵卿人看着自己的男朋友,她脸上的表情很暧昧:“我是说,如果要投资三千万,你让我投多少钱?”

    苏晨一愣。

    他笑着在赵卿人的脚心里面挠了一把:“搞了半天,你在想自己的蛋糕要怎么吃?”

    赵卿人娇笑道:“那可不?”

    “黄勃他们不都以为你是因为傍上了我,所以才会这么快速的发展么?”

    “但是我知道,我之所以这么顺风顺水,全部都是因为你啊。”

    苏晨笑道:“咱们两个不是他们想那样,咱们是属于互相帮助。”

    说完之后,他正色道:“这部戏,我要投一千万。”

    赵卿人身体明显的一颤。

    她凝视着苏晨:“你要全投了?”

    苏晨有多少家底,赵卿人很清楚:“你累积一千万也不容易,确定要全投?”

    “确定。”

    苏晨说道:“至于剩下的份额,我要问问李荣超,看看他要不要投资一点,然后其他的全部都是你来投资。”

    赵卿人是苏晨的女朋友。

    而李荣超却是除了赵卿人之外,唯一一个刚刚认识他,就几乎无条件相信苏晨的人。

    啊不对,也是有条件的。

    就是把他妹妹李哆鱼带着远离煤老板的圈子。

    苏晨现在其实已经隐约意识到了李荣超这样的做法究竟是为什么。

    以前的时候,他还真的以为李荣超是为了给他介绍妹妹呢。

    现在苏晨不这么想。

    因为过两年,煤矿行业开始逐渐走下坡路,该暴雷的暴雷,该离场的离场。

    在这个圈子里面的,能在最后什么事都没有,安安稳稳的离场的人,那是少之又少。

    李荣超已经在提前给李哆鱼做打算了。

    因为如果整个家倒了,至少妹妹是干干净净的。

    ……

    “可以。”

    赵卿人就喜欢苏晨这一点。

    他很贪,不给的时候,一点都不给,可是在这一路上对他好过的人,苏晨也绝对不会忘记。

    “不如这样,如果李荣超要投的话,我们就一个人一千万,这样也不多说。”

    赵卿人现在算是躺平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