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58.瘦巴巴的老爷们儿!一起走啊!!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58.瘦巴巴的老爷们儿!一起走啊!!(1/7)

    在内陆,虽然也有狗仔,可是没有狗到这个程度。

    肖央这次算是真的见识了什么才是狗仔。

    真正的狗仔有多敬业。

    肖央下意识的去摸方向盘和档位,结果摸了个空,没办法,香江的方向盘是在右边的。

    他坐在左边,总是以为自己在开车,而且,这种方向盘在右边的感觉还是比较别扭的。

    他们的司机师傅把车打着。

    与此同时,停车场就停在他们这辆车旁边的五六辆车,几乎也是同时发动,车窗摇下来,几个长枪短炮的摄像机从车窗探了出来。

    肖央原本要开窗户,结果又坐下了,只能在心中暗暗称奇,觉得香江小道消息的发达程度,竟然恐怖如斯……

    没过一会,一个带着帽子的纤瘦女人从出口出来,也不知道是谁走漏的消息。

    当然,也有可能是杨蜜经纪公司自己走漏的风声。

    总之,粉丝接机,狗仔跟拍的阵仗那叫一个齐全。

    苏晨雇来的司机师傅也是有经验,油门一踩,车顺势而出,直接趟开了人群,硬生生的挤了进去。

    刚开始,路口狭窄,愈往前,豁然开朗。

    最后在一群狗仔和粉丝们的喝骂声中,成功的把杨蜜和她的经纪人,还有两个安保人员接上了车。

    上车之后,杨蜜这才取下了帽子和口罩。

    她身上一股奶香味,也不知道用的什么牌子的香水,不呛人,反而让人很想要钻进去仔细闻闻。

    “师哥!”

    “哈哈,好久不见。”

    杨蜜上车之后,苏晨才看清楚她究竟穿了什么。

    香江这边天气还不算冷,杨蜜穿着一双粉丝板鞋,泡泡袜,上身一件白体恤,因为天资卓越,所有气势胸胸。

    白体恤什么的,最显身材了呢。

    她盯着苏晨仔细的看了好几眼,上一次见面,还是在学校黄磊安排的给新生的讲座。

    那个时候的杨蜜已经是头部流量了,可是苏晨还只是一个普通的演员。

    两个人之间的身份和地位都是严重的不对等。

    可是现在再见面,身份还是不对等,苏晨虽然还是不到一线的明星水平,可是,他却是院线电影的筹备方之一,又是这部戏的主演。

    所以,作为半步一线演员的苏晨,碰到杨蜜这个一线花旦,完全是可以越阶挑战而不落下风的存在。

    “师妹,好久不见,又长大了。”

    苏晨用清澈的眼神打量着杨蜜。

    杨蜜也眨眨眼睛,露出单纯天然的神情。

    “师哥,说到拍电影,你可要带我一把。”

    苏晨笑的人畜无害:“桀桀桀,师妹,这话又从何说起呢,你也明白,这个世界上没有白吃的早餐……”

    “哎呀,师哥~”

    杨蜜撩了一下自己的发丝,别在耳后,露出雪白的脖颈:“你我二人,还需要说这些大道理嘛。”

    两个人一上车,就是鱼塘塘主和海王海后的顶级拉扯。

    肖央坐在前面,看着香江拥挤的马路,目不斜视。

    心中暗暗骂道:“渣男!”

    和杨蜜寒暄之后,苏晨进入正题:“你最近发展的怎么样?”

    “哎。”

    “挺瓶颈的吧。”

    杨蜜给苏晨一个眼色,两个人没有继续聊这个话题,毕竟车上还有外人,不方便说。

    她们一个是当红花旦,一个是电影圈冉冉升起的新人男演员,在这种层面上,几乎可以无话不谈的。

    因为都是演员,杨蜜和苏晨目前谋求的更进一步的发展其实是相同的。

    “行吧。”

    “剧本你都已经看过了,一会咱们进酒店,你休息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咱们和其他的演员对两遍词,明天就开拍。”

    “师哥,你安排。”

    杨蜜甜甜的一笑。

    别说,巅峰杨蜜的颜值还是很能打的。

    这个女人很厉害,年轻的时候靠清纯,往后靠颜值,再往后靠身材和韵味。

    女人每一个年龄段的必杀武器,都被她开发出来了,可谓是天赋异禀。

    ……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