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58.瘦巴巴的老爷们儿!一起走啊!!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58.瘦巴巴的老爷们儿!一起走啊!!(2/7)

>    到了酒店之后,杨蜜放下了行李。

    距离剧本会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苏晨先去准备了,她刚好换身舒服一点的衣服。

    整个酒店这边都被《新世界》的剧组包下来了。

    所以也没有外人,狗仔也进不来,她穿的可以放松一点。

    大概冲了个澡,杨幂踩着拖鞋,光着双腿,从浴室出来,然后挑了半天的衣服,最后穿了条宽松肥大的裤子,配了个大体恤,就踩着酒店的拖鞋,拿着剧本下楼。

    她下来的时候,演员们几乎都已经到齐了。

    “老师好,老师好!”

    一番寒暄和打招呼,在坐的都是圈子里面的熟人,最不熟悉的,也都已经打过招呼见过面,所以也没有什么好尴尬的。

    赵卿人作为整个电影的制片人,她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忙,所以这个剧本会她不参与。

    主要的主导人,就是苏晨。

    这个会议室不太大,最多可以容纳十五个人左右,肖央跟在苏晨身后。

    “各位演员老师好。”

    肖央站在会议桌前,有点紧张。

    孙宏雷,古天乐,黄勃,杨蜜,还有苏晨,刘青云,哪一个都是他惹不起的大老。

    “导演好啊,很年轻啊。”

    刘青云笑着打招呼,他皮肤不太白,古田乐更黑,两个人做在一起,感觉会议室的灯光都暗了下来。

    苏晨笑着接口:“各位老师,我来说吧,我是咱们这个电影的制片人之一,才疏学浅,第一次做制片,如果接下来在配合上,有任何问题,各位老师别客气,立刻和我说问题就好。”

    “然后我大概介绍一个《新世界》这个电影吧。”

    苏晨当着所有人的面,把新世界的整体框架用了二十分钟的时间进行了说明。

    这期间,杨蜜一直盯着苏晨看。

    她也很好奇,这个从前在学校里面就是专业课第一名的师哥,平时的工作状态究竟是怎样的,他为什么会和其他的男同学之间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面,拉开这么大的差距。

    不过苏晨并不知情。

    让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感兴趣的第一要素,就是让她产生好奇。

    而杨蜜这一次之所以答应苏晨来演这个围棋老师,就是因为这浓浓的好奇心。

    “剧情大概都已经说明了。”

    “各位老师看一下剧本,然后我们口述一下人物小传吧。”

    苏晨说完之后,示意所有的演员们再一次把剧本过一遍。

    随后开始对词。

    对词之后,整体上的味道和苏晨想象之中的还有差别,很多人对于角色的位置还没有找准。

    所以苏晨提了一个建议。

    古田乐的国语说起来比较费劲,可是他觉得这样也好。

    演员嘛,拿了钱,就按照人家说的办。

    孙宏雷看了一眼全场,他要给苏晨撑场面的。

    苏晨虽然在国内火的不行,可是这是在香江,排资历的话,他也还只是个新人,说话分量不够重。

    “那我先来吧。”

    “我是丁青。”

    孙宏雷喝了一口矿泉水,然后把瓶子放在桌子上。

    剧本他都已经翻了好几遍了,现在所以剧情的熟悉程度,要比香江的演员们稍稍清晰一点。

    “我叫丁青。”

    “我一直以为,李子成更适合做大哥。”

    孙宏雷笑了一下,他语气平稳:“可是,最后我却成了大哥,这么多年,手上沾的血太多,太多了。”

    “每一刻我都活在忐忑之中,不知道还能活多久。”

    “会长死了以后,我就知道,帮派里的麻烦要开始了。”

    “李子成这家伙,弟妹都要生孩子,却在这关键的份上出了这种事情,真是对不起他。”

    “我给他买了块手表,这家伙应该看不出来这是水货。”

    说到这里,孙宏雷再一次笑了一下,小眼睛里面,还挺有神采的。

    “去上海之前,警方姜科长找到了我,想要让指证李仲久,他在拿我当傻子么?”

    “可是他拿出了很多金门的内部情报,有些东西,我都不知情。”

    孙-->>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