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66.《新世界》的预告片发布!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66.《新世界》的预告片发布!(1/7)

    高媛媛刚才还都挺动情的,毕竟被苏晨搂着腰,两个人还都靠的那么近。

    她甚至都可以感受到苏晨的心跳。

    结果,没想到,苏晨忽然来了这么一句话。

    “什么多多关照,你在说什么啊。”

    高媛媛笑着用手指指尖推着苏晨的胸口,把他推开。

    “那我也是第一次。”

    高媛媛笑道。

    “你不是了吧。”

    苏晨微微低头:“我记得……”

    高媛媛赶紧说道:“和你是第一次啊。”

    苏晨切了一声。

    “那要照你这么说,次次都是第一次了……”

    远处的肖央早就已经确定好了机位,他眯着眼睛,舔着嘴皮:“西八,拍个吻戏而已,前面还有这么多的铺垫么?”

    “学到了呢。”

    肖央暗自记下来。

    上一场戏,是高媛媛饰演女主父亲去世,她一个女人独自守着灵堂,按照国内的习俗,老人去世之后,要操办丧事。

    在小区里建棚,呆三天,然后等亲戚朋友们来见过最后一面之后,再送走。

    而女主自己独自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守着灵堂的时候。

    男主来祭拜之后,把菜市场的所有商贩全部叫过来帮忙,最后让女主父亲的灵堂热热闹闹的办了一场丧事。

    这件事情之后,女主明白了,原来男主平日收债看上去暴力,实际上也都有在帮助邻里街坊。

    在被男主追求了这么久之后,她第一次动心。

    而这一场则是两人在天台,终于亲吻之后,心照不宣确定了感情的一场戏。

    没一会,苏晨给肖央示意,可以走一条了。

    “全场安静,现场收音,准备!”

    “开机!”

    画面之中。

    苏晨和高媛媛两个人同时靠在顶楼天台入口的红色砌墙上。

    远处天气很好,苏晨眯着眼睛,看向远方,他眼神有点慌乱,作为一个平时暴力催收的小混混,现在终于陷入了爱情之中。

    哪怕是这样一个人,也会紧张,也会忐忑,甚至会有点可爱。

    苏晨的小人物心酸属性在这部电影里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高媛媛在靠在苏晨的旁边,她低着眉眼,皮肤白皙,乖乖巧巧,这只被狼撵了大半年的高傲的小绵羊,终于腼腼腆腆的接受了自己的命运。

    她低头问道:“在你心里……”

    “我很可怜吗?”

    苏晨双手搓着他的裤边儿,眼神望向远处,他有点紧张:“可怜什么呀?可怜……”

    说完话之后,他连看都不敢鼓起勇气看一眼高媛媛。

    高媛媛侧过头,盯着苏晨的脸,隐隐有了一些笑意,这是苏晨追了她这么久之后,她脸上第一次出现这种笑容。

    当女人脸上出现这种表情的时候,就代表她在内心里面竖起的防御墙正在崩塌。

    她准备开始接纳一个男人,柔情正在身体里面酝酿。

    这边的苏晨还在忐忑不安,高媛媛深呼吸了一口气,继续笑着看他:“那你喜欢我吗?”

    苏晨原本慌乱的不敢看她。

    可是听到这句话之后,内心之中也不由的一荡。

    扭头看向高媛媛。

    她光洁的额头,白皙的脖颈,还有含笑的嘴角。

    苏晨先是被她的美好看呆了,回过神,心跳更加的快了,就好像有一万头小鹿正在他内心之中疯狂的冲撞。

    “喜欢什么啊喜欢,那个……”

    慌张之下,苏晨也不知道该看哪里。

    这种男人恋爱时的可爱,紧张,还有忐忑被苏晨表达的淋漓尽致,一个眼神,一个细微的动作,都像是老实人。

    “渣男。”

    监控器前面的肖央忍不住赞叹道:“就凭这个演技,哪个女人不会被他骗到团团转呢。”

    “他哪里有演出来的这么老实?”

    “他特么的妥妥大渣男啊!”

    画面里面,高媛媛看着苏晨那紧张忐忑的表情,忍不住低头一笑,紧接着,她脸上的笑容逐渐褪去,开始变的认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