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68.一线演员!!给我破!!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68.一线演员!!给我破!!(1/6)

    电影院的灯光亮起。

    无数观众们都回过神来,心里有许多种感觉。

    牛逼?帅?卧槽?解气?不过瘾?

    还想接着看续集?

    不拍续集,那能不能拍一部丁青和李子成如何成为金门老大之一的前传?

    就这么玩了?看不过瘾啊!

    首映结束,整部电影原本的送审版本是两个小时二十分钟,最后上映的版本是两个小时零六分钟。

    中间消失的十八分钟,是为了可以让电影上映的妥协。

    而保留下来的两个小时零六分钟,则是为了证明,肖央可以拍好一部电影,而苏晨第一次作为主演,可以撑的起一部好电影!

    “老公牛逼!”

    散场的时候,偶尔会有一两个女生尖叫一下,引发还没有离场的观众们的哄笑。

    “等一下!”

    一个戏剧学院戏文系的姑娘,牵着男友的手,在播放片尾字母的时候忽然站住。

    普通的观众正片结束之后,就会离场。

    可是学习这个专业的影迷们,却是会看看这部电影的制作班底,和后期到底都是哪些公司和大老。

    随后,这个戏文系的姑娘就瞪大了眼睛。

    “这个电影的分镜头和剧本,居然是苏晨写的?”

    “嗯?”

    身边有人停留了下来。

    “唉!真的!”

    “卧槽,我老公难道不仅仅长的帅,还能写剧本?”

    “问题写剧本就算了,分镜也是他搞的。”

    旁边的人问:“啥意思,分镜也是苏晨搞的,所以呢?有啥牛逼的地方么?”

    “简单来讲,就是导演的思路如果是按照分镜来拍摄的话,等于写分镜的那个人,才是这部戏的初始导演啊!”

    “可惜看不到这个电影的原始分镜脚本,不然的话,就可以知道有多少镜头是苏晨想的,而有多少镜头,是这个新锐导演肖央自己的想法了!”

    “照这么说,老公不仅仅是长的帅的花瓶,还是有演技的花瓶?还是一个有实力,有想法,有创造力,有演技,并且长的帅的花瓶?”

    又有人听完这些之后,默默的问了一句。

    “这么牛逼的话,你还管咱们老公叫花瓶?”

    ……

    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左右了。

    很多观众们走出电影院之后,依然满脑子都是《新世界》的电影剧情!

    “我敢说,孙宏雷和苏晨在仓库的那场戏,绝对不逊色于《让子弹飞》三巨头吃饭的戏!”

    “至少在情绪的张力上来说,肯定比三巨头恰饭那场戏要强!”

    “我特么的真的想要@一下那些导演,看到了么?以后的电影就给我按照这个电影这么拍!

    老子又不是花不起电影票的钱!”

    “完了,丁青这样的大哥哪里找……”

    “我以前有个兄弟,对我真的好,但是最后我却把他女朋友给翘了!”

    “那个时候,我们在网吧玩游戏,他忽然转过头和我说,有人把他女朋友给翘了,问我知道不知道这回事。”

    “我当时的表情和苏晨在电影里面的表情一模一样啊!”

    “我特么都快吓尿了!”

    “卧槽,然后呢??”

    “然后他给我转了身上所有的钱,我记不清了,大概三千多块钱吧,然后他拿着钱问我,紧么?”

    “我说没事,我手头不紧。”

    “他哭着问我,他女朋友紧么……”

    “最后他把钱扔我脸上,说还没碰过那姑娘,让我对他女朋友好一点……”

    “……”

    “我觉得,丁青对李子成的爱也不过如此了吧。”

    “你们都是有故事的人。”

    ……

    而长沙某万达巨幕放映厅!

    随着电影播放结束,在现场一片“牛逼”声之中,苏晨,肖央,还有黄渤等一众主创人员在掌声之下微笑出场。

    “老公!啊!”

    “帅啊!苏晨!”

    “勃哥,性价比真高!”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