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70.演技炸裂,不把自己当人看的演员!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70.演技炸裂,不把自己当人看的演员!(1/7)

    这段戏是开场,也是所有后续剧情的前提。

    开场段弘毅仅仅看了一眼歹徒之后,立刻就敢拔枪的表现,吓坏了苏晨扮演的辛小丰,所以才会有后面的一系列事情发生。

    因为心慌。

    这一条拍摄结束之后,曹包平立刻从前面的车上走下来,拿着摄像师的机器看了半天。

    他皱着眉头。

    “不够。”

    “味道感觉还是不够。”

    “段弘毅啊,你这边给到的压力少了一点,然后太过于明显了一点,你要给我看到有收有放。”

    曹包平把苏晨和段弘毅叫到了跟前。

    “你看,你们目前这段没啥大问题,可是,给我的感觉,就是平……”

    “段弘毅你的攻击性太强了,没给苏晨气口,你一直保持强的攻击性,那么苏晨那边就始终得是防御的姿态,导致你俩一直在紧绷着。”

    “这戏就不好看。”

    “你紧一下,他这边跟着抗拒一下,你这边一松,他那边慢慢再松弛,忽然又盯苏晨一下。”

    “你就能看到苏晨的措手不及,他的反应空间就大了很多,你懂我的意思么?”

    段弘毅歪着头,盯着摄像机取景器,若有所思,慢慢点头。

    “这对手戏,对手戏,戏在对手上面,你是给反应的那个人,你的层次多,苏晨的层次自然也就多了。”

    段弘毅点点头。

    他一拍屁股,看向苏晨:“知道了,来,不好意思,我的问题,咱们再来一条。”

    苏晨看这段戏的时候,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曹包平不愧是细节导演,他说话是说在点子上的。

    段弘毅这边轻松的时候,苏晨自然是处于观察他,同时相对应轻松的状态,当段弘毅目光盯在苏晨侧面的时候,苏晨则立刻是汗毛倒立的感觉。

    一松一弛,拍出来就更带感。

    “没事,再来。”

    这一条开车的戏,苏晨和段弘毅足足拍了三个小时。

    回头看,三个人都不满意,再重头拍,在成片里,这段素材大概也就是三分钟不到的戏,可是这种精益求精的状态,确实在磨合演员,同样也在磨合导演和演员之间的配合。

    一直到了下午三点左右。

    才接着拍下一个镜头。

    曹包平跟在摄像师的身后,要求是用手持拍摄,这种拍摄方式的缺点在于有可能会失焦,也有可能会过于晃动。

    但是,有点在于会显得更加真实。

    “开机!”

    砰!

    段弘毅从车上下来,右手捏着枪,他穿着一身黑色警服,大步向着出租车走来!

    “来,手抱头!”

    他边走边喊:“快点!全部下车!”

    苏晨则从段弘毅后面跑过来,跟着喊道:“手抱头,趴下!”

    此刻,坐在出租车副驾驶上的那个人眼神飘忽了一下,他舔了舔嘴皮,伸手慢慢探入自己的腰包。

    可就在他的手刚伸进包的第一时间。

    段弘毅余光瞥见了这一切,他立刻双手持枪,一把拉开了司机这边的车门!

    “别动!”

    他额头上青筋暴出来。

    “把手慢慢的从包里拿出来!”

    “抱头!

    ”

    苏晨赶紧跑到车的对面,一把拉开车门,第一时间制服了副驾驶的男人,同时从他的包里摸出来了一把手枪。

    在这一刻。

    苏晨捏着枪,抬头震惊的看着段弘毅。

    他手里的犯罪分子在怕,可是,更怕的那个人,是苏晨。

    这个老刑警是什么来头。

    仅仅是在车上看了一眼,就直接敢掏枪,而且,还真被他逮住了一伙要犯!

    随身带着枪的,不是要犯是什么!

    仅仅是一个眼神,真他么的邪门了。

    ……

    第一天拍戏结束,哪怕是苏晨,都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

    那就是这部戏有点太难了。

    辛小丰这个人物太难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