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73.极限男人帮,全国乱杀!!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73.极限男人帮,全国乱杀!!(1/7)

    苏晨想了想。

    觉得赵卿人说的没有毛病。

    就算是影帝,不也要正常吃饭上厕所,还不是该好女色就好女色。

    两天之后。

    苏晨的钱并没有全部划到他的卡上。

    而是用工作室的名义成立了一个公户,按照《新世界》票房的结算,苏晨到手一共八千三百万。

    其中的五千万,全部划入了工作室公户。

    苏晨作为工作室的唯一股东,而剩下的三千三百万,加上苏晨卡里本来就有的四百多万,差不多将将卡在不到四千万的位置上。

    本来苏晨手里也没几个钱了。

    在老家金城先是给老爹买车,又是给老妈买房子。

    今年年初刚回来的时候,手里只有个不到两百万,可是《烈日灼心》的片酬还有《当男人恋爱时》这两部电影的片酬一加起来,就四百多万了。

    也就是说,海外的票房还没有分账,网络版权还没有卖的情况下。

    苏晨的个人身价就有九千万。

    四舍五入一下,过年回家也可以和爸妈吹一波牛逼,你们儿子现在也是身价过亿了。

    一下子卡上放着四千万。

    换做是别人,可能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花。

    但是苏晨太清楚该怎么花了。

    买茅台的股票啊,在上海买房啊,回北平买房啊。

    北平上海一个地方一套房,慢慢放着,过段时间,又赚钱了,可以再继续买。

    谁不想在未来的十年后,手里捏着十几套房子每天穿着拖鞋,骑着小摩的收房租呢?

    只是这些都是累积,都是慢慢的增值的。

    但是要说赚钱,那当下肯定还是以拍电影为主,一千万扔进去,八个月回头一个亿。

    这不叫赚钱,这叫抢钱。

    房子也好,股票也好,都需要时间的累积,才会逐渐增长。

    可是在这些不断累积的过程之中,不断的有收入进账才是重要的事情。

    ……

    接下来在上海呆着。

    苏晨也没有去租工作室,他也没有去赵卿人的公司找工位。

    而是就在酒店把套房续租了一个月的时间。

    在这段时间里面,苏晨不断的在面试一些年轻的编剧,还有活动策划师。

    另外,让肖央在北平找跟拍摄像师,这是极限挑战这个综艺节目里面最为重要的两个部门。

    策划部门,还有拍摄部门。

    最终,苏晨花了一个礼拜的时间,组建成了一个大概五个人为团队的“智囊团”。

    其中智商最高的是复旦大学的一个毕业生,常年写各种剧本,苏晨看了他的段子,还挺有趣。

    问了一下才知道,他的智商一百四十四。

    叫孙瑞楠。

    是个新发现的人才。

    智囊团确定之后,肖央那边也发了三十多个跟拍摄像师的资料过来。

    苏晨要二十五个,但是这些摄像师都还挺能吃苦,本来想要苏晨筛选一下,可是苏晨翻了一遍,索性全部都要了。

    毕竟现场拍摄的时候,每多一个机位,就意味着后期剪辑的时候多一个保障。

    不得不感慨一声。

    有钱好办事,没钱寸步难行。

    公户里面放着苏晨的五千万做为保障,根本不在怕,所有的事情都在有条无紊的进行。

    赵卿人这边传出了消息,有这么一个综艺的项目,可以招商,可以赞助。

    而和东方卫视这边的领导见面也安排在了这两天。

    以苏晨目前的知名度,他和这些电视台的负责人谈事,是有光环加成的。

    在他不出名的时候,可能连对方的面都见不到。

    但是苏晨现在虽然说刚刚迈入一线明星的位置,可是单说人气的话,国内28岁以下的年轻演员里面,他是最红。

    可即使他是“最红”。

    像是《极限挑战》这样的真人秀,对于电视台负责人而言依然是一个很难理解的事情。

    他像是看火星一眼的看着苏晨。

    这个负责人叫黄浩楠。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