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74.想要我留下一条手臂可以,你得留下一条命!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74.想要我留下一条手臂可以,你得留下一条命!(1/6)

    连续拍摄了好几集。

    黄磊,孙宏雷,黄勃,王迅,肖央几个人都是越拍越上道了。

    他们算是彻底明白了。

    这个节目就是无法无天,节目组给我们哥们几个出难度是吧,行,没问题,我们也给你们出难度。

    反正没有规则。

    孙宏雷暴露了歹徒属性,碰见金条,能抢就抢,绝对不会动嘴。

    而黄磊掐指一算,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和节目组斗智斗勇,互有胜负。

    王讯则是搅屎棍子,一会被黄勃忽悠,一会被黄磊忽悠,到最后甚至有一集直接黑化,利用他无辜的眼神还有大门牙,把老狐狸黄磊都给收拾了。

    至于苏晨则是随机发挥!

    他太明白这个节目的玩法了,一直强的不一定有戏,偶尔吃亏,偶尔被兄弟们戏耍一下,才是圈粉的大好机会。

    当然,以孙瑞楠为首的节目智囊团也会偶尔给苏晨找点戏,出出彩。

    虽然《极限挑战》讲究公平公正,可是,《极限挑战》也讲究这就是命。

    毕竟节目组吃喝全是靠着苏晨,智囊团的工资都是苏晨发的。

    那多点彩头,多点戏,也是苏晨的命啊。

    氪金买来的绝世好命。

    ……

    在三亚的拍摄开始之前。

    苏晨窝在酒店里面给赵卿人打电话。

    确定了酒店这边住宿全部都是免费。

    “目前就这么个情况,东方卫视那边的上心程度提升的很快,他们已经开始积极的调整档期了。”

    赵卿人笑道:“你这个鬼点子又成功了。”

    “找一群大男人乱玩也能赚钱,我真的是服了你了。”

    苏晨笑道:“你等着,以后我也找一群女人出去玩,也搞成一档综艺,公费出去旅游,玩的不开心都不行。”

    “呸!”

    “还是男人们在一起玩有意思,你要真搞成一群女人出去,那指不定多麻烦呢,全吵架了。”

    赵卿人想到那个画面,都觉得头疼。

    苏晨缓缓摇头:“你这就不懂了吧,女人出去玩,观众们看的就是撕逼,看的就是勾心斗角和吵架。”

    “最喜欢的桥段就是谁今天孤立谁了?明天谁不和谁说话了?”

    “到时候你也可以跟出去一起玩一玩。”

    赵卿人笑的花枝乱颤:“你就得了吧,我也出去玩?”

    苏晨认真的说道:“对啊,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妻子的浪漫旅行。”

    赵卿人听到“妻子”这两个字,脸顿时就红了。

    她假装轻声咳嗽了一下:“我不去,万一你是想要把我送去参加节目,好方便你找你其他城市的老婆咋办。”

    “对了。”

    赵卿人也不开玩笑了:“说认真的,两亿五千万,加上东方卫视那边拉来的投资和赞助,抛去分成,到工作室下面应该是一亿五千万左右。”

    “到时候的宣传费用是东方卫视和苏晨工作室一起出,估计我烧个一两千万,也就差不多了。”

    “我和你说一声,你心里有个数。”

    “然后收了赞助商的钱,我一会把资料发过去,需要的口播也好,还有植入的广告也好,别忘记了,不然后期容易起纠纷。”

    苏晨点点头:“我已经安排人对接了,对了,卿人姐,李哆鱼最近怎样了?”

    “她好着呢。”

    赵卿人想到那丫头就觉得搞笑。

    “最近刚拍完爱情公寓,然后平时出出通告,剩下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买房子。”

    “上一次《新世界》,你原本要给李荣超的一千万份额不是全给李哆鱼了么,分到手和你一样多的现金,目前全部都变成商铺和房子了。”

    苏晨:“……”

    他发誓,他真的没有和李哆鱼透露过上海的房子究竟会涨价涨到多么恐怖的地步。

    完全是这丫头天生就喜欢买房子!

    可能是天生就缺乏安全感,所以才会通过买房子来弥补吧。

    苏晨倒是也挺想这些年囤下点房子的,不过先把极限挑战拍好玩了再说。

    今年才只是极限挑战的第一年。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