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76.哪个干部,能经得起这种诱惑呢!!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76.哪个干部,能经得起这种诱惑呢!!(2/7)

在了别墅里,原本买下小别墅之后,苏爸苏妈就是图这个别墅有一百多平米,将近两百平米的院子。

    院子里面可以种种菜,养养狗。

    至于装修都没有怎么装修,因为苏爸执意不要儿子的钱装修。

    他要自己玩。

    国人们喜欢基建和种菜的特质,在苏爸苏妈身上体现的非常明显!

    今天想办法自己搞一下水电,明天拿着铲子抹一抹台阶,后天再把院子里面的地翻一下。

    整个别墅除了卧室和洗手间收拾出来了之外,剩下的地方,都只是比毛坯好上那么一点点。

    苏爸甚至还想要请两个人给院子下面再挖了地下室。

    这房子花个一两百万找人装修固然是好,可是这也等于剥夺了苏爸用双手给自己打造一个舒适的,喜欢的养老环境的梦想。

    哪怕苏爸全力以赴搞出来的家还是不好看。

    但是他自己玩的高兴,快乐就是苏晨最开心的事。

    刚刚忙活完,苏爸灰头土脸的坐在饭桌上,桌子上放着自己种的黄瓜,野菜,还有隔壁邻居送的土豆。

    小碟子里撒上一点盐,旁边摘几支青绿色的嫩辣椒。

    一边看儿子演电视,一边吃着这些干净的蔬菜,苏爸自认为这小子过的比神仙都还要滋润。

    苏妈端着菜盆,站在客厅里。

    里面是给外面圈起来的鸡喂的饭,她一手在里面翻着,一边看着电视剧里面的小庄。

    “演什么像什么啊,真好。”

    苏爸一口烤土豆,配一口辣椒,砸吧砸吧嘴:“哼。”

    “哪有这样的兵……”

    “我们以前当兵的时候,对班长敢这么说话么?”

    “早给你反手一耳光,让你洗厕所去了。”

    苏爸指着电视不屑一顾:“这也就是偏偏那些小姑娘们,小孩子们,真正的枪,他们都没摸过几次。”

    “我们那个时候,部队上天天发子弹,每天实弹多的打不完。”

    “吃完饭,端着枪,找个山洞子,就往里面射击,部队上有训练任务,实弹打不完都不行。”

    “一群特种兵,打这么几个歹徒还这么费劲?”

    “我们当时当民兵的时候,两百米之外,有只兔子,那抬手就是一枪,命中率高的很,咱们国家正规训练的特种兵出去,打那些没有训练的匪徒们,那就跟玩似的。”

    苏妈听不下去了:“行了,行了,啥都是你年轻的时候,你儿子现在不好么?”

    “你住的房子,开的车,都不是他这么一天一天演来的?”

    见苏妈发火,苏爸也不计较,而是嘿嘿一笑:“那对对对,我就是说这个导演们为了拍电视,这个剧情们有点不真实。”

    “但是儿子演的还是很好的。”

    苏爸看着“小庄”,仿佛梦回几十年前,看到了当民兵队长的自己一样。

    “我那个时候穿着军装,和这个“小庄”一模一样,就这么帅,哎呀,真是,时间不饶人啊……”

    ……

    而香江这边,这一届的金像奖可谓是群星荟萃。

    颁奖嘉宾就有刘佳玲,程龙,周闰发,任大华,周迅,王三晶,文咏珊,李宇春,赵薇,吴彦组,惠英红,许冠文,梁咏琪。

    这些里面的大部分名称,都是苏晨都还比较小的时候,就在看他们的电影电视剧。

    当然,也有一部分和他一样新出头的明星。

    苏晨对里面的的文永珊印象非常深刻。

    这个女人很漂亮,她的那种漂亮是属于非常精致的类型。

    和杨蜜不同,杨蜜多少有点死角。

    可是文永珊几乎是没有死角的,在苏晨的记忆之中,好像是在唐探三里面,文永珊演了一个回忆里的母亲。

    当时可是惊艳了一大批人。

    后来还和肖央合作,演了误杀二。

    当然,还有薛凯琦,也算是这几年来,香江新人女演员里面的颜值能打的明星了。

    关键是,薛凯琦还有一手唱功。

    虽然不是很顶尖的唱歌,那也是要看和谁比了。

    薛凯琦的唱功对比上杨蜜的“把你捧在手心”,还是略胜一筹的。

    这一期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