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76.《当男人恋爱时》上映,会哭的七夕节!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76.《当男人恋爱时》上映,会哭的七夕节!(1/7)

    “其实我一直没搞懂,好好的黑道片多帅啊,整这些爱情不爱情的……苏晨不觉得他的逼格掉下来了么?”

    “主要这个电影的主线好像就是讲爱情的,貌似,我也没看过,看简介好像是这样。”

    “兄弟们,你们先去网吧吧,我看完电影过来找你们。”

    “太可惜了,今天魔兽世界熊猫人资料片流出啊,国服《大地的裂变》今晚开始,等你陪完你女朋友之后,回来我们就已经92级了,桀桀桀。”

    “桀桀桀你嘛……我真倒霉,兄弟们,不要谈恋爱,不要谈恋爱。”

    “艹,你开房爽的时候,咋没劝我们别谈恋爱?”

    男生群里面,到处都是类似这样的对话。

    比起七夕情人节陪女朋友去逛街看电影,还不如和兄弟们在网吧肝一晚上练级香。

    可惜,因为馋了一下女人的身子,多少兄弟们都得在今天陪着笑脸去买花,去当舔狗。

    爱情?

    狗屎。

    不如我兄弟一根毛值钱。

    所以,兄弟们,等我,我去去就回。

    ……

    在电影院里面。

    女观众们都很兴奋,毕竟去年的时候,苏晨第一次走进大家的视线,就是靠着《失恋三十三天》,今年又是一部爱情片。

    还有……唔……吻戏。

    且不说电影拍得怎么样吧,单就是“苏晨吻戏”这四个字,她们都愿意花钱买票来看。

    哪怕压根就不讲故事,苏晨从电影开始第一分钟就开始和高媛媛亲嘴。

    亲个九十分钟,那也行啊。

    姑娘们觉得代入感强就行,如果可以,哪怕是加点钱看付费版,也不是不行。

    晚上零点。

    《当男人恋爱时》首映。

    画面一开始,苏晨穿的像是个老混混一样的坐在台阶上,嘴里数着钱,还在手指上呸了一口,好像不吐点吐沫,这钱就不会数似的。

    这个第一个画面一出来。

    很多观众们第一时间就有一种上当了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年代感,也可能是因为苏晨在这个电影里面故意让自己的装扮比较老旧。

    压根就没有他在《新世界》和《失恋三十三天》里面那种精致的造型,所以给观众们的第一感觉其实是有些小失望的。

    而且,《新世界》里,苏晨是卧底。

    《失恋三十三天》里面,苏晨是职场白领。

    可是这里面……这是啥啊,感觉怎么就是演了个小混混呢。

    谁会想要和一个小混混谈恋爱呢?

    当男人恋爱时,不应该是那种霸道总裁爱上前台小姑娘的剧情嘛。

    当然,这就是一瞬间的感觉。

    紧接着,苏晨站在一个小卖部里面要债,手里拿着一桶汽油,对方老板不还钱,他直接掏出来一桶子汽油。

    “你喝不喝?”

    “求你了,等等,等等!”

    苏晨一仰头,咣咣咣直接炫了一大口,对面的小老板都吓傻了。

    “等等,我错了……”

    画面一转,小老板妥协了,他掏出一堆钱,然后一脸沮丧的说道:“这个是店铺这个月的房租……”

    声音有气无力的:“还有孩子的补课费。”

    苏晨从这一叠钱里面,取出了两千块钱,甩在了小老板的脸上。

    小老板愣了一下。

    只见苏晨一副混混的口气:“孩子的补课费!学习不能耽误了。”

    说完,他把钱放进手提包里,往腋下一夹,扭头大步走出了这家店铺。

    人来人往的市场里面,苏晨没走两步,忽然觉得恶心,靠在墙边干呕了半天,才把喝下去的汽油吐出来。

    看的女观众们皱着眉头。

    “演了个要债的?”

    “苏晨哥这是在挑战和拓宽自己的戏路么?”

    “你们可能不知道,很多长得帅的演员都是这样的,他们一直演帅的角色,会觉得很无聊,所以他们就会想要挑战一些角色。是希望通过演技来当演员,而不是通过脸来当演员……”

    “苏晨啊苏晨,何必呢,当个帅哥不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