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80.《一步之遥》姜文抢人!!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80.《一步之遥》姜文抢人!!(1/7)

    苏晨在曼谷机场落地,当晚就在机场旁边的酒店睡了一晚。

    第二天,就做了六个小时的车,跟着巴颂去看景,晚上又开车三个小时找酒店。

    整个三天的泰国看景之旅,的确是给苏晨热麻了。

    一身的汗。

    三天就黑了一个色度。

    虽然车里有空调,可是进村庄看景,包括巴颂还帮着他和当地的警署沟通,然后确定一些电影里面比较常用的场景等等,都是有大量的时间在户外活动。

    “蚊虫叮咬,还要去上火的药,还有防中暑的药,另外,防潮垫这些,等大部队来的时候,都要备上。”

    当苏晨重新坐回到商务车里的时候,他才真正意识到什么叫做命是空调给的这件事情。

    “这都没问题。”

    刘汉生点了点头。

    自从《无间道》之后,刘汉生基本上就属于是跟着苏晨开工的状态了。

    反正苏晨价格也给的公道,他也不怎么差钱,另外,刘汉生还懂表演,在现场调教演员演技的时候,不用苏晨开口,他也能顶上事。

    比起他以前在怀柔给人当演员副导演要强多了。

    不论是收入,还是在剧组里面的分量,都已经不差了。

    “陈冲老师这边我已经联系过了,剧本发过去之后,她有点担心自己演不出那种厉害的感觉。”

    常年在怀柔当演员副导演,所以刘汉生的眼光,包括对于各种演员的资料他还是有资源的。

    “不过陈冲老师说很喜欢这个剧本,最好回北平之后,可以见面聊一下。”

    刘汉生拿着需要的邀请的演员表。

    “不过女儿这个角色,我有一个合适的人选,晨哥,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苏晨回头,人在车上晃晃悠悠的:“谁啊。”

    “这个女生,长的有点小,也挺漂亮的,我觉得可以试试。”

    刘汉生摸了一把自己的脑门,把笔记本电脑给苏晨端了过来。

    “叫李小沁。”

    “08年的时候演少年时期的薛宝钗的,那个《建党伟业》里面演了个角色,还拿了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

    苏晨接过了电脑,顿时知道了。

    这不是田小娥么!

    当然,是后来的田小娥,现在的李小沁应该才21岁吧。

    看照片的话,的确是很幼态,小小的,有点娇小可爱。

    “可以。”

    苏晨合上电脑,演女儿这个角色,李水心是没什么问题的。

    她天生就有一种柔柔弱弱的模样,在这部电影里面演被欺负,被惊吓的角色也挺不错的。

    “那女主角就按照肖央说的定谭卓吧。”

    “不过也要看看人家有没有时间,却定了和我说一声。”

    苏晨说道:“景也看的差不多了,接下来就辛苦巴颂多帮忙沟通一下,汉生,咱们今晚回曼谷住一晚,后天回北平。”

    “前几天卿人给我打电话,说极限挑战在国内反应很好。”

    “但是还要再看一两集,咱们回去,刚好播出第二集,两集下来,整体的数据反馈也会比较真实。”

    ……

    这段时间,网络上面对于苏晨的评价有点虚高。

    什么引领国内综艺第一人,什么国内第一男演员,什么亿万少女的梦……

    对于这些,要是说给肖央,那说不定肖央就当真了。

    可是苏晨看着这些内容,内心不但无比平澹,甚至连一点涟漪都没有被惊起。

    原因很简单。

    当演员,是要能够投入虚假之中,要无条件的相信外界给于自己的所有刺激。

    可是,当明星,则是要冷静理智,清楚的知道外界什么话应该听,什么话不应该听。

    还国内第一男演员?

    这话听着多吓人呐。

    要是苏晨真的应了这个名头,过不了几天,别有心人整一整,分分钟就凉了。

    苏晨现在虽然很火,可是,他在娱乐圈的根基还是太浅。

    真正潜伏在这片浑水下面的大鳄,都只是对苏晨感兴趣,要是现在太过于张狂,惹的哪个大鳄动了贪心,那么翻车只是眨眼的事情。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