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81.两个女人的巅峰演技碰撞!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81.两个女人的巅峰演技碰撞!(1/7)

    姜文骗人了。

    他明明说,苏晨的戏,两三天就结束了。

    可是,却整整拍了四天。

    四天的时间,苏晨友情客串亏了一天,红包也没有,亏,血亏。

    姜文给苏晨的说法是:“弟弟,多耽误了你一天时间,是为兄的不对,这么的,哥哥的民国三部曲最后一曲,由你来起舞。”

    “你来当主演,我给你找美女,要打针,要打屁股,你来定!”

    苏晨一听,这不是很显然就是《邪不压正》么?

    那特么都到啥时候了。

    再说了,苏晨给他演主角,这不是求之不得的事情么,怎么还叫补偿呢?

    见苏晨不答应,姜文一把拽住了苏晨的胳膊:“那这么的,你看你现在也杀青了,不行我给你也放个烟花……长个面子……”

    苏晨连连摆手:“哥,咱们自己人,咱不整那虚头巴脑的东西,我还没有到发哥那个段位呢。”

    上一次《让子弹飞》最后给了周闰发一个惊喜,苏晨当时也是在场。

    这一次再来,就有点雷同了。

    他连连劝阻。

    本来姜文还说要晚上一起吃饭意思一下,苏晨这边婉拒了。

    要吃饭随时都可以吃,《误杀瞒天记》那边人都集结的差不多了,苏晨这边多耽误一天,那边就是多一天的钱,这顿饭太贵了,他吃不下去。

    等忙完了,非得找姜文好好的宰他一顿。

    就算是有师徒之谊又如何,该宰的时候,依然要宰。

    ……

    临走的时候,苏晨又和葛忧好好的聊了聊。

    说着是等《误杀瞒天记》拍摄结束之后,就回北平,好好聚一聚,可以多聊一聊。

    苏晨挺喜欢和葛忧说话的,听他说话,比较舒服。

    好多人都说黄勃的情商高,但是其实在苏晨看来,葛忧说话的时候,让人舒服的程度,比黄勃强多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黄勃不拿苏晨当外人的原因。

    从怀柔出来之后,姜文专门派车把苏晨送回了他住的地方。

    坐在车上,苏晨忍不住想,自己在北平混了这个三年了,除了给老爹买了一辆大g之外,自己还都每个车开。

    每年到了天气即将要冷的时候,苏晨就想要买个车。

    但是呢,转头一想,又觉得麻烦。

    开车出来还要停车,还要审车,还要保险,时不时还来个违章,从4s店里开出来,就先亏百分之二十,往后每年亏百分之十。

    关键是苏晨一年到处跑……

    算了。

    车就不买了。

    赚了钱,多买几套房,等《当男人恋爱时》那笔钱到了,可以在北平也整两套房,顺便可以买点股票放着。

    苏晨没记错的话,一两个月之后,应该可以到两千五百万。

    对于他自己而言,吃穿肯定是不愁了。

    手里的钱现在什么都不干,就全部梭哈腾讯股票,十年之后,都是吃穿不完,但是苏晨重生回来,并不仅仅是为了有钱而已。

    他还想要拍《星际穿越》。

    光是这部戏,估计怎么样也得有三四个亿的自主投资,再加上三四个亿的外部投资,才能拍的起。

    当然,如果实在想拍,拿着这个本子,一千万照着网剧的劣质规模也不是不能拍,只是苏晨不想糟蹋东西罢了。

    在车上的时候,苏晨统计了一下现在的属性。

    他已经好久都没有统计过属性了。

    生活类属性里面,已经有好几个满级了。

    观察生活属性满级,马术满级。身体素质满级。

    爆发力+67,耐力+40,反应速度+65,枪械属性+33,牌术+37,枪术+65,延时+45 审美+20,……

    演技类奖励:内心戏+ 87 古装戏+43 上流人生+ 42,罪犯演技+65,警察演技+34……

    吻戏满级,渣男戏满级,恋爱戏满级,卧底演技满级,床戏满级,小人物的心酸满级。

    大概算了一下。

    现在的满级属性,演技类和生活类加在一起一共八个满级。

    而武术大类里面全部满-->>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