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83.卿人带婿归府见亲,晚归回房渐起春心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83.卿人带婿归府见亲,晚归回房渐起春心(1/5)

    其实之前在金城的时候,苏晨还觉得不就是见父母么,这有什么。

    当时赵卿人可是整整紧张了一个礼拜的时间,每天都感觉法场行刑的日子都快要接近了一点。

    苏晨还不理解,可是此刻,他理解了。

    哪怕他已经是什么金像奖影帝了,但是依然会紧张,这种事情是不会因为身份或者社会地位而发生什么改变的。

    就算是安吉丽娜朱莉,生孩子也得疼啊,不是么?

    这是上海一家私密性非常好的餐厅,基本上每天都只是接待一家客户,然后都要提前预约,这档次,肯定是不错的。

    走进了电梯之后,赵卿人手心里面全部都是汗。

    “别紧张。”

    赵卿人在苏晨的侧脸上亲了一下。

    苏晨看着她的表情,忍不住笑了。

    “怎么见我爸妈的时候你紧张,现在我去见你爸了,你还紧张呢?“

    赵卿人深呼吸了一口气。

    “因为我其实还挺担心你和我家老爷子能不能处的来的。”

    “而且,女生去男生家,一般情况下,男方家长都会觉得还不错,只要漂亮,贤惠就好了。”

    “因为毕竟是往男方家进人。”

    “可是,去见女方家长的时候,气氛就容易不对劲,因为你得把你的女朋友从爸妈手里带走,你想想,我能不紧张吗。”

    苏晨深吸了一口气。

    三年前就一直听赵卿人说起老爷子,三年之后,他终于有“资格”看看这未来岳父了么。

    叮。

    电梯响了。

    十七楼。

    苏晨深吸了一口气,整理了一下衣物,牵过了赵卿人的手,走出了电梯。

    赵卿人今天穿着一套相对保守一点的衣服。

    高跟鞋,牛仔裤,上身简单的白色t恤,头发微微卷起,看上去貌似是很随意休闲的打扮,但是实际上,每一个细节都是被精心打理过的。

    她身高比苏晨稍稍矮一点,头发顶刚刚到苏晨的肩膀过一点。

    属于是十二厘米的经典男女身高差。

    从电梯里面一走出来,颇有一种财阀夫妻精致亮相的惊艳感。

    电梯们出来之后,周围全部都是黑色墨玉打磨的很光滑的玉柱,还有一些比较精致的凋砌,透着点秦汉时期,以黑色和紫色为主要装修色调的风格。

    往前面走,在饭店的大厅里面,还有一个小拱桥。

    桥边则有喷雾器,搞的犹如仙境一般,云烟雾绕之中,还有青铜仙鹤或单脚,或展翅,姿态多样。

    苏晨和赵卿人两个人穿着现代穿着,走在这等境地之中,这种古新一结合,顿时感觉很妙。

    “这地方是老爷子订的?”

    苏晨问道。

    赵卿人点点头:“这算是老爷子的主战场了,属于是老地方,约会啥的,重要的见面,请客什么的,都是在这里。”

    苏晨感慨一句。

    “人生赢家。”

    从拱桥上下来,转过一个头,一位侍女穿搭的服务人员手里端着一盏灯,恭恭敬敬的带着苏晨向里面的通道走去。

    转过一个门,门上大铜扣,扣上有浮凋,虎豹头。

    吱呀一声。

    门被推开。

    苏晨忍不住再一次感慨。

    想当初苏爸苏妈见赵卿人的时候,坐电梯,上楼,砸门,门里面热热闹闹的家庭氛围。

    而赵老爷子这搞的和人家帝王一样,各有各的好。

    一种是和谐的家庭氛围,另外一种浓浓的个人逼格。

    屋内此刻已经有三个人了。

    一位身穿黑色长服,年纪大概五十岁左右的老师傅,正在一长桌上面现场秀刀工。

    而在正中间的桌子上,则侧坐着一个年纪大概二十岁左右,长相优雅,并不是那种尖嘴猴腮的网红形象,就看上去就很优雅,穿的也很优雅,一看就是见识过大场面的女人。

    而这个女人旁边,则坐着一位白头发的精致老男人。

    他穿着意大利式的休闲西装,端端的坐在木质椅子上,白发一丝不苟的竖在脑后,如果让苏晨看,顶多觉得他只有四十五六岁,万万是想不到老爷子现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