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84.《烈日灼心》与《无人区》同台竞技!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84.《烈日灼心》与《无人区》同台竞技!(1/6)

    上了车之后,因为苏晨刚才少喝了一点酒,所以赵卿人开车。

    “今年的极限挑战这边扣掉税,其实真的落在公户里面的钱,可能不到五千万。”

    赵卿人开着车,拐过了一个弯说道:“也就是说,不算你投入进去的五千万,现在还是五千万,或许还要多一点,可是也多不了多少,完了明天去工作室,我把财报拿给你看。”

    苏晨点头:“等于说,去掉了所有成本,最终赚了五千万?还是说,只是保本?”

    “赚了五千万。”

    赵卿人说道:“然后前段时间,也一直在招商。”

    “东方卫视去年拿了名,今年他们也想要多赚一点钱,所以前段时间你在外出拍戏的时候,我也一直在和台里协商。”

    苏晨回头看向赵卿人,她几乎还是没怎么变,和三年前刚认识的时候一样漂亮。

    一缕缕头发弯弯的垂在肩头,还隐约有香味随着她的动作,飘散到苏晨这边来。

    苏晨说道:“其实,电视台这边想要赚点钱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他们是平台方,极限挑战虽然火,可是最终还是要借助平台才能播出的。”

    尤其是现在这个网络视频还不是那么发达的时期。

    电视台平时都是当惯了大爷的,能在赵卿人面前这么低头,还就是因为《极限挑战》是独一家。

    观众们还就认这个品牌。

    极限男人帮就认这几个人。

    其他的电视台虽然创新力度上比较低,可是难道不会抄么?

    之所以抄不了,主要的原因就是极限智囊团比较会玩,还有就是苏晨,黄勃,孙宏雷,黄磊这些男人的自身魅力,是找其他的演员,或者明星无法替代的。

    “我们的优势就是,如果你和我不好好谈,那我也大可以找其他的卫视。”

    苏晨说道:“所以,抓着这个死穴和东方卫视沟通,再让他们稍稍多赚一点,其他的问题应该是不大的。”

    赵卿人笑了笑。

    “话是这么说,你要是赚个几千万,东方卫视必然不可能眼红。”

    “可是要是几个亿呢?”

    “今年咱们的冠名是最终确定下来是天猫,人家直接一个亿,不在乎钱,要的就是冠名。”

    “还有商家想要联合冠名,可是天猫这边一句话,不要任何人跟我一样,价格不够,再加五千万,只许我冠名。”

    “然后还有其他的口播,饮料这边是个牛奶厂商拿下的,五千万。”

    “手机这边,是国内厂商确定下来的,五千万。”

    “还有其他的七七八八,算下来这一期的总赞助是三个亿。”

    苏晨听明白了。

    今年东方卫视是想要多分一点,可是因为去年的合约上已经确定了。

    东方卫视拉过来的招商和赞助,才有他们的份,可是今年压根就没有人找他们,而是直接找了赵卿人,找制作公司。

    这样一来。

    东方卫视就等于要白白的拿出黄金档的时间播放《极限挑战》,但是有没有什么钱拿。

    这年头的电视台啥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如果他们不播,不但是违约,而且还要被观众骂,为啥不播,你们啥时候播?

    播的话,的确是没啥钱。

    这可给副台长黄浩楠难受坏了。

    当时这项目本来就是他力排众议,最后敲定的,现在第二期也已经确定要播了,电视台受了委屈,这不就代表黄浩楠也要跟着受委屈么。

    苏晨听完了之后,好奇的问道:“那东方卫视他们本事的广告呢?”

    “节目这么火,人气这么高,电视台本身的在节目之中安插广告,不是一样赚的盆满钵满?”

    赵卿人最近面对这个问题,也很头疼。

    “这你就不了解了,天猫那边和咱们确定了冠名,就意味着东方卫视在播出的时候,也不能播出其他的广告。”

    苏晨一拍大腿。

    对。

    把这茬忘记了。

    这个很好理解,节目里面天猫长,天猫短,然后如果电视台和苏晨这边各赚各的钱的方式。

    就会导致一种后果。

    如果电视台想要多赚钱,那么节目会被分成很多截,多加一些广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