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86.干一件让所有人,都觉得牛逼的事吧!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86.干一件让所有人,都觉得牛逼的事吧!(1/6)

    观众们目睹这一些,从刚开始的逐渐被代入剧情。

    再到中期代入了辛小丰的视角,一起跟随着他,体会着他的心情,再到此刻“鞋子落下”。

    心中滋味万千。

    本来以为这就是结束了,可是电影还在继续。

    画面之中,当苏晨带着脚镣一步步走到了执行法场,随后躺在床上被注射的那一刻。

    观众们忽然发现。

    苏晨压抑了整整一部电影的演技,在最后临死亡前仿佛是不要钱的往外扔。

    他的每一次呼吸,每一个眨眼……

    这是国内第一次把执行死刑的过程,用电影的方式表达在所有人面前。

    他喉咙上下滚动,可是却无法发出任何一点声音。

    苏晨眼神从紧张,到最后的的涣散。

    没有一句台词,单单是靠着呼吸,就让所有人聚精会神,神情紧张的盯着他看了三分钟。

    要知道,在拍摄的时候,苏晨这一段表演可是远远不止这么一点时间。

    那么久的长镜头里面,导演曹包平都是看着他的表演忘记了时间的,更别说这是三分钟的精华片段。

    从电影院黑漆漆的角落之中,偶尔传出抽泣声。

    不是因为主角死了而难过,而是因为苏晨的这段死亡表演所带给观众们的震撼实在太大了。

    太强烈了,太真实了。

    哭是因为观众们被苏晨的表演代入之后,同样感受到了死亡的恐惧,和生命的脆弱。

    而最后。

    当真相大白,七年前水库惨桉的始作俑者被抓住,并且在警局接受审讯的那场戏。

    从色调,还有他的语气,还有现场的环境。

    更是让无数观众都以为这就是真实的录像,越是听,就越是觉得头皮发麻!

    已经好久了。

    国内的悬疑片,故事片,已经好久都没有带给过观众们这样的震撼了。

    “段弘毅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证明了他的演技比苏晨好!”

    “而苏晨用最后结尾的三分钟告诉段弘毅,影帝,还是影帝,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我真的是看的头皮发麻,苏晨最后躺在床上被执行死刑的时候,我真的都感觉到呼吸困难了,这代入感也尼玛太强了吧。”

    从电影院走出来,重新再一次感受到了外面的阳光之后。

    几乎所有的影迷都有了一种直观的感受,那就是身上没有背着命桉真好。

    就这么好好的活着,享受着阳光,享受着内心深处的平静真好。

    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太阳的是温暖的,是生命三要素,是不可或缺的,可是对于电影里面的辛小丰而言,太阳却是一个火炉,一个时时刻刻让他无法抬头的看天空的火炉。

    “忽然有一种感觉,干嘛都不要犯罪!”

    “我现在知道为啥这部电影这么粗暴,有这么多不许播出的元素,但是还是可以如期上映了。”

    “因为这部电影本身带给人们的震慑实在太大了。”

    “看完了这个电影,谁还敢犯罪啊,大家就算是冲动之前,也会再脑子里面过一遍,看看眼前的行为是不是值得,是不是值得自己接下来的一生都担惊受怕,等待着另外一只鞋子落下呢?”

    《烈日灼心》电影上映第五天。

    大量的影迷,影评人们都已经被《烈日灼心》给搞服气了。

    豆瓣评分从第一天的八分,始终在攀爬,两天的时间,已经上涨了分,这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

    因为,每一天都有大量的观众在看,看完之后在豆瓣上留下评分。

    看的人多了,高分自然就会下降,毕竟他是按照平均分来统计的,可是《烈日灼心》却是还能增长。

    说明电影的质量的确是顶!

    而《烈日灼心》的电影正在热映,苏晨的演技同样在观众们的口碑之中封神。

    尤其是最后一段死刑戏。

    看过的人,没有不觉得震撼的。

    可是,也正因为如此,原本今年年初就准备要上映的电影《无人区》,在跳票了接近一年的时间之后,也马上就要上映了。

    观众们更是觉得期待!

    就好像被朋友请出去吃-->>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