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88.你这是要直接搭建一个宇宙??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88.你这是要直接搭建一个宇宙??(1/7)

    「孙宏雷这边……」

    苏晨沉吟了一下,他说道:「我是这么想的,投不投资这个事情吧,主要还是看个人意见,反正就是我要做这件事情,想不想投资,都可以,如果不投资,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黄勃嘴里更泛苦了。

    对,啊对对对,话都让你给说了,这气氛都已经推到这里了,不投?不投以后还怎么当好兄弟?

    但是黄勃也知道。

    苏晨这家伙决定要做的事情,那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的。

    去年的时候,他要搞那个《极限挑战》,谁都觉得是这个天方夜谭,可是呢,这一年下来,苏晨赚的盆满钵满。

    如果再给黄勃一个机会,去年的时候,他就算是把老婆抵押出去贷款,也要把全部身价砸在《极限挑战》上。

    可惜他没有。

    今年好不容易又有新项目了,结果看项目书,比去年的极限挑战还要鬼扯。

    黄勃是真的难受。

    八个亿投资,二十四亿票房回本。

    想要赚钱,那至少也要三十亿的总票房吧。

    可是,就算是总票房到了三十亿,那也就只有七个亿的利润,分下来,按照他投资的五百万在八个亿里面所占的比例……

    到黄勃手里的钱也是很可怜的。

    还要担这么大的风险,有这时间,把五百万存进银行里,赚一年的利息他不香么!

    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事不能这么干。

    就当是陪着兄弟玩了。

    黄勃拍了拍苏晨的肩膀:「弟弟啊,钱咱们出,但是,这个事情嘛,你看你是不是有点膨胀了?咱们就是说,要不然,哥哥我还是支持你买房吧。」

    苏晨笑道:「勃哥啊,钱都投了,你就当这一年白干就行了。」

    「反正这事是必须要干的。」

    「前几天我已经托人找关系,认识了清华学院的物理系教授,我准备了一百万,专门请这个老教授帮我搞一个团队,这部电影拍出来,我要让所有人都头皮发麻。」

    黄勃腿都软了,拍个电影,光是顾问就要花一百万。

    别说了,别说了,他的头皮已经发麻了。

    ……

    其实苏晨还真的不是为了肖央和黄勃这加起来的一千万,放在别的地方,一千万还真的是个钱。

    可是要在砸在这个电影里面,一千万?连个水花都听不见。

    他要的就是一个态度。

    不往这个电影里面投钱,大家的心思就不在这个事情上面,到时候全部友情帮助,那就是纯帮忙,而不是站在一起拼命。

    这个项目是个大项目,苏晨准备花一个月的时间,专门搞钱,搞这个电影里面的一些前期筹备。

    苏爸苏妈这段时间适应的也不错。

    每天看着装修房子,有个事情干,苏晨也不操心。

    这天晚上,苏晨专门提了些好茶,还有两瓶好酒,上门拜访这位退休之后,还被清华返聘回去的老教授。

    杨国振。

    这可是国家的财宝级别的老教授,今年已经六十七岁左右了。

    还在学校偶尔带带学生。

    当苏晨在电话里面说,拍电影,想要找老爷子取取经,杨老都反应不过来。

    研究了一辈子的物理,看了一辈子的天文方向,他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被导演找上门来。

    对于老人家来说,钱已经不算什么了。

    赚钱也就是留给儿孙罢了,杨老今天专门空出时间,就是想要知道,这个外面貌似很厉害的青年导演,青年演员到底是为了什

    么事情,能诚意慢慢的找到自己这来。

    苏晨并没有请杨国振老爷子去外面的什么好酒店吃法。

    因为那不一定是老爷子喜欢的社交场合。

    反而是在家属院里面,老伴随便弄两个菜,几盘花生米,喝点小酒,聊聊天,最舒服。

    上门之后。

    杨老爷子也没有什么大学者之类的架势。

    他开门把苏晨迎接到客厅,客厅的灯光不是很亮,一般老人们住的地方,灯光都比较暗一些。

    但是环境很温馨。

    「杨老您好啊,这个酒-->>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