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98.一个人三部男主角,你们怎么跟我打?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98.一个人三部男主角,你们怎么跟我打?(1/7)

    高媛媛想要给苏晨打个电话,说恭喜吧,也谈不上,问问他近况吧,又觉得有点矫情。

    平时也没怎么联系,现在苏晨在电影人朋友圈刷屏了,现在跑过去打电话,难免被他想成是在攀关系。

    高媛媛就是想太多。

    她放下手机,最近老妈的病情还不稳定,还需要住院。

    高媛媛也不知道和苏晨的关系应该如何相处。

    她是对拍摄《当男人恋爱时》天台那场吻戏念念不忘,可是,苏晨已经有女朋友了。

    高媛媛也不知道应该接近,还是不应该接近。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如果有缘,以后还有交集。」

    ……

    时间一晃而过。

    电影《误杀》首日票房之所以破纪录,完全是因为苏晨的票房号召力。

    再加上这部电影本身也算是诚意之作。

    第二天总票房破四千万,第三天,票房破亿……

    一周之后,《误杀》票房一共二亿三千万,按照这个趋势,最终总票房可能破不了《新世界》的记录,但是至少也是同样票房级别的。

    预计最终票房估计在七亿左右。

    而且这部电影是苏晨工作室独立投资的,成本在三千万左右。

    如果最终确定电影票房可以到七个亿的话,苏晨到手一亿八千万左右。

    确切的说,是苏晨的工作室到账一亿八千万。

    拍摄《星际穿越》的亏空,这部电影结束之后,也算是可以回一波血。

    当然。

    苏晨也不会拿着自己的钱再一次砸到《星际穿越》里面。

    毕竟万达影业投资,小马奔腾投资,这些投资方手头也都是有资源的。

    如果不让他们投资,他们的资源苏晨也吃不到。

    「算一下,《星际穿越》这部电影,六个亿里面,你自己一个人就投了至少两亿五千万。」

    「剩下的是姜文背后投资人一个亿,姜文自己个人一千万,还有我,勃哥,宏雷哥杂七杂八的一算,差不多小五千万,再加上万达和小马……」

    苏晨没算账,肖央已经帮着苏晨把账算完了。

    这段时间,《星际穿越》实拍结束,该算的成本,账目,一条一条规整清晰,然后乔治也已经回了美利坚。

    过段时间,他从那边回来之后,会在北平建立一个剪辑室。

    专门让苏晨和老美特效公司对接特效细节的问题。

    「这个大棚就放着吧,我找了三个保安,轮班上岗,谁要租,到时候就用,反正一天多少钱就掏就行了,也算是个长期收入。」

    肖央笑道:「你的幕后花絮一发,我这边找的人每天接电话能接十几个,全部都是咨询用场地得多少钱的。」

    「我估摸着,光是这个影视大棚,一个月至少也能赚个三十万,五十万的。」

    他竖起拇指。

    「晨哥,要不怎么说,还是你会赚钱呢。」

    ….

    苏晨笑道:「别拍马屁,这两天,我他么屁股都给你拍红了。」

    「哎!晨哥,你这么说就过誉了。」

    肖央说道:「你这屁股可是电影人们一起拍红的,我哪里有那么大的能耐啊。」

    ……

    这段时间,苏晨在北平的房子早就已经装修好,并且住进去了。

    这个地方对于苏晨而言,其实就是个临时落脚的地儿。

    忙完了一整天,回到属于自己的房子里面,往沙发上一坐,再喝上一口小酒,苏晨整个人也都放松了下来。

    这么长的拍摄周期,苏晨以前可从来都没有经历过。

    高强度的拍摄,高强度的演出,再加上这个时间跨度,让他安静的下来之后,还是感觉到很疲倦。

    这个男人啊,在忙碌的时候呢,就觉得女人烦。

    可是一旦放松下来,就会想女人。

    这可不是什么性格决定的,这是基因里面就带着的。

    苏晨现在身上的疲惫并不是疲劳导致的,所以休息并不能解决问题,他需要是把这一层疲惫给宣泄出去。

    又开始想念赵卿人在自己身上联系「马术」的日子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