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99.金马夺魁!力压两大影帝!!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99.金马夺魁!力压两大影帝!!(1/7)

    这一次金马奖,群英荟萃。

    阵容十分有货,而且金马奖的主席是李安,参加嘉宾又是冯晓刚,张国力,又是陈到明,还有张翰与。

    那边张震,梁超伟,章子依,赵本杉……

    而苏晨这边高媛媛,肖央,老戏骨李雪建,还有其他的剧组,段弘毅,高唬……

    反正平日里在电影院线上比较活跃的明星导演们,今年是齐聚金马奖。

    《当男人恋爱时》剧组下榻金马奖指定的酒店之后。

    距离明天的开幕式还有二十四个小时左右,这可好,酒店的自助餐大厅就几乎成了交际现场。

    两岸三地的明星们都是穿着精致,一边聊天,一边认识人,一边打招呼寒暄。

    「晨哥,你不下去吃个饭?」

    「飞机上吃过了。」

    苏晨摆摆手:「你们去吃吧,多认识一点人,挺好的,我不太合适那些场合,多少有点尴尬。」

    「还是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面呆着比较舒服。」

    肖央带着一群人下楼去吃饭。

    边走还边议论着:「你看,不只是晨哥,其他的那些演技好的演员,多多少少都有点自闭症,我给你说。」

    「就算是没有自闭症,大小也是个社恐。」

    一群人离开之后,苏晨把行李收拾了一下。

    最近《误杀》还没有在湾湾上映,苏晨这一次来湾湾,参加金马奖是一件事,当然还有另外一件事,就是如果可以的话,和湾湾这边的院线谈谈电影版权的事情。

    《误杀》能不能在湾湾上映是小事,主要是为了《星际穿越》铺一铺路。

    不仅是湾湾,还有东南亚这一块,都要提前规划一下。

    北美那边的事情可以让赵卿人联系,可是东南亚这边,赵卿人的手还伸的不够长。

    倒也不是说苏晨故意不下去社交。

    换做苏晨现在还是个影视圈新人的话,你看苏晨下不下去?

    不但要下去,还得搞点事吸引导演们的注意,看看能不能有电影可以演。

    之所以现在不去这么干,不是社恐,也不是装逼,就只是觉得没必要而已。

    安顿好了之后。

    赵卿人打来电话查房。

    直接拨过来的。

    手机的对面,赵卿人在房间里面,她穿着一身睡衣,澹澹的粉色,苏晨甚至都能够隔着手机屏幕,闻到赵卿人身上好闻的味道。

    「给我看看,厕所里面,有没有藏着小狐狸精啊。」

    赵卿人故意开玩笑。

    苏晨也顺着她的话往下说:「当然,我但藏着小狐狸精,而且一藏还藏了两个,姐妹花呢。」

    赵卿人略作思考,顿时表情严肃:「我和你说啊,开玩笑归开玩笑,但是,湾湾那对姐妹花,你可别往咱们家屋子里带。」

    苏晨皱眉:「啊?你是说……s?」

    「还能是谁?」

    赵卿人说道:「那两个人可都不是好惹的,虽然咱们不怕,可是缠上了,算是恶心。」

    ….

    苏晨调侃道:「怎么,这都还没有具体谈结婚的事呢,你这就开始拿出大房的架势来摆谱了?」

    赵卿人在对面一跺脚。

    「哎呀,我就是说嘛,你现在是香饽饽,走到哪里啊,都有小狐狸想要上来咬你两口。」

    「所以我这不算是摆谱,我这算是给你打预防针。」

    苏晨笑道:「放心啦,我知道,我可不想送床垫,养棒子儿子。」

    赵卿人:「??」

    苏晨岔开话题

    :「我觉得啊,你就不要担心我在外面乱来了,放心,都给你留着呢。」

    赵卿人脸色一红,声音放小:「哎呀,你说什么呢,哆鱼还在旁边呢,给她听去了,还以为我是什么人。」

    苏晨哈哈一笑。

    「哆鱼在身边?」

    赵卿人啐道:「没有,她在里面的房间里面……」

    苏晨放心了:「哆鱼也是大人了,听到也没事,不就那点事儿嘛。」

    「屁屁屁,你现在可是影帝,说话都没点正经内容怎么行。」

    赵卿人和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