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00.为了见你,吃了三天的菠萝!!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00.为了见你,吃了三天的菠萝!!(1/5)

    李哆鱼吸了吸鼻涕。

    「我知道,是你的。」

    「抢不过你。」

    赵卿人得意的一笑,双腿盘到了沙发上,脚趾尖被腿压的微微发白。

    「但是,你啊,放心,姐姐我可是男女通吃,实在不行,我把你收了,苏晨当大,你来当小。」

    李哆鱼:「??」

    这是什么脑回路?

    「那我能当大么?」

    李哆鱼皱了皱鼻子,鼻尖上面那一点小痣显得她娇俏可爱。

    赵卿人摸了摸李哆鱼的脑袋:「傻丫头,你懂啥,当大的,都是要受委屈,要有容人之心,可是当小的就不一样了,当小的会被老爷疼,还可以无理取闹,多好。」

    李哆鱼看着画面里面正在往颁奖台上走的苏晨。

    她再扭头看看一脸笑容,盯着自己不怀好意的赵卿人:「谁能想到,有一天我居然可以和苏晨哥争宠呢?」

    「不好吗?」

    赵卿人就是在故意逗李哆鱼开心:「美女谁不喜欢啊,苏晨不要的,我全要了,到时候,全让你们和他当姐妹。」

    李哆鱼噗嗤一声笑出来。

    「好,好,好,赵老爷,我看啊,你和叔叔都是一个性格,都喜欢收藏美女是吧。」

    李哆鱼不说还好,这话一说出来,赵卿人心里咯噔一下。

    糟糕,貌似还真的有点遗传,关键是,赵老爷子喜欢的异性,我怎么喜欢的是同性呢……

    她飒飒的撩了一下额前的头发,伸手挑起了李哆鱼的下巴。

    眼神充满了邪魅:「你要乖,以后老爷疼你哦。」

    李哆鱼打掉她的手,两个女人坐在沙发上,一会哭,一会笑。

    ……

    而围脖上面。

    网友们十分热闹。

    「果然……没有任何的意外……」

    「这是唯一一个看他拿金马奖影帝,我居然觉得还有点亏的演员,毕竟人家《当男人恋爱时》和《烈日灼心》都是可以拿影帝的,这两部电影如果不是同一年的话,都有可能冲击连续两届影帝……」

    「为什么不是《烈日灼心》啊,感觉辛小丰这个角色更能拿奖一点。」

    「可能因为《当男人恋爱时》剧本弱,全靠苏晨才把这片子撑起来吧。」

    「《烈日灼心》这种电影,有可能不受湾湾这边的评委待见,他们更喜欢的应该是《当男人恋爱时》这种影片的类型。」

    「算了算了,能拿到手就好了,这是苏晨人生之中,第二个影帝吧。」

    「出道三年,两个影帝,第一年还拿了个最佳男配,这履历应该算是天选之子了吧。」

    就在李安宣读苏晨获得这一届金马影帝的同时。

    苏晨国内的各大粉丝群就已经开始计划应该如何庆祝了。

    「众筹一下吧,给苏晨哥哥众筹一个什么头版头条当礼物吧。」

    「群里面不是有富婆姐姐嘛,大家如果有能力,就多出一点,没能力,就少出一点,筹集个几十万,给苏晨哥哥砸个头版吧。」

    ….

    「不用,你要相信,明天娱乐板块的头条已经都是苏晨了,咱别白送钱。」

    「实在不行,咱们买个时代广场的大屏幕庆祝一下也行,群里不是有个谁在美利坚嘛,看看有没有路子。」

    「先别商量了,苏晨哥获奖感言了,先看!

    ……

    此刻的金马奖颁奖礼堂,一片又一片的掌声。

    苏晨一步步走向舞台的中心,从李安手里接过了奖杯,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李安往后退了两步,给苏晨让出了话筒的位置。

    苏晨冲他礼貌的鞠躬,然后转身看向台下的一众明星。

    还没开始说话,肖央这边一阵尖叫,再一次引发了全场的掌声。

    等着现场掌声逐渐小下来。

    苏晨先是感谢了一下评委,同时又感谢了现场的一些朋友。

    保持了他平时低调,但是拿奖狂傲的性格。

    一通感谢之后,苏晨看了一眼手中的奖杯,用半开玩笑的形式说道。

    「原本以为可以多拿几个。」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