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02.这身法是苏晨?这特么不是巅峰李联杰??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02.这身法是苏晨?这特么不是巅峰李联杰??(1/5)

    苏晨缓缓的收敛情绪,他的身体也逐渐放松。

    其实他就是小小的尝试了一下,他这种感觉,应该是和封于修这个角色比较匹配的。

    牛刀小试,给陈德森导演尝尝味道。

    在苏晨放松下来之后,陈德森也是送了口气。

    虽然没有全身冷汗那么夸张,可是,他算是见识到苏晨这两天来的进步和沉淀了。

    两年前,陈德森和陈可辛一致的认为,苏晨的眼神会演戏。

    可是两年过去,现在的苏晨已经开始用气质演戏了,这种感觉就很悬乎。

    有些演员,手里拿着枪,表情狰狞可怖,一脸的血,可是在观众看来,不但不怕,反而会觉得可笑。

    可是有些演员,明明只是坐在椅子上露出笑容,却能让观众们浑身发寒。

    这又是天赋,又是不断沉淀的气质。

    陈德森也只能在心中暗暗感慨,他坚持找苏晨饰演《一个人的武林》没有错。

    “陈导,刚才那种感觉,您觉得可以么?”

    苏晨谦虚的问道。

    陈德森咳嗽了一声:“你收敛一点就好。”

    他说道:“哦,对了,其实关于打戏,你不用压力过大,虽然咱们这部电影其他的演员基本上都是国内的打星,还有很多武打界的老前辈,可是,以你的武术基础,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陈德森最不放心的就是苏晨演多了正面角色,担心他演不来反派。

    可是现在他已经打消了疑虑。

    苏晨这反派没问题,最后一个问题就是武术基础了。

    上一次《十月围城》之中,苏晨虽然说是有武术功底,可是实际上看下来,他只能算是很勤奋的在片场按照动作指导的要求练习。

    要说武术底子的话,距离甄子单,樊少皇这些人还是差远了。

    苏晨没有多说。

    整整两年的时间,他才把武术里面繁杂的武术种类全部刷到满级。

    这期间的辛苦,只有苏晨自己知道。

    不过,等电影开拍之后,其他人也会很快就体会到的。

    夜已经深了。

    陈德森没有过多打扰苏晨,而是让他早点休息。

    导演走后,苏晨关上门,洗漱了一下,拿起了桌子上面的通告单。

    说实话,最近这段时间,苏晨基本上都是自导自演,又要盯现场,又要处理事情,又要安排镜头,还要调整其他演员演戏,还要自己演戏。

    他已经好久都没有这种仅仅只需要演好一个角色的轻松感了。

    终于可以把全部的身心放在一个角色里,这种事情会上瘾。

    刚好借着这部电影,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沉浸入反派角色的感觉。

    也可以把反派演技再往上刷一刷。

    之前拍摄电影《新世界》的时候,苏晨就解锁了反派演技,可是李子成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并不是完全的反派。

    所以直到现在,他的反派演也就只有13+

    在《一个人的武林》通告单上,苏晨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名字。

    几乎全部都是香江武术界有头有脸的人物。

    林正英的师兄弟孟海,演过《六指琴魔》,《新蜀山剑侠》,然后拿过六次金像奖最佳动作提名。

    释延能!

    他是在星爷电影《功夫》里面的扮演十二路谭腿苦力强的演员,可惜死的最早,被“一曲断肠,天涯何处觅知音”用琴声斩断了头。

    这家伙是少林弟子转型动作演员的,腿上的功夫在国内演员里面首屈一指。

    还有喻亢,他在这部电影里扮演擒拿王,曾经也是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提名。

    兵器王樊少皇,童星出道,凭借《力王》走红,电视剧《天龙八部》里面的虚竹,一身腱子肉,可惜同时期被程龙,李连杰碾压。

    还有徐小明和袁祥仁两位武打片的大老。

    袁祥仁被很多影迷记住的原因,是因为他在《武状元苏乞儿》里面扮演乞丐,后来又在功夫里扮演卖秘籍的乞丐。

    但是其实他是袁和平的弟弟,武术功底极强。

    电影里面很多的配角也都是武术大老,比如“火云邪神”梁小龙的弟弟,梁小熊。

    苏晨看完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