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03.文戏金马奖影帝,武戏拳打香江三十年武行!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03.文戏金马奖影帝,武戏拳打香江三十年武行!(1/5)

    在陈德森和甄子单愣神的那一刻,剧组周边的武行都吓了一跳,他们立刻垫步向前,冲到了释延能的身边查看。

    释延能双眼往上翻,眼皮子持续不停的眨动。

    苏晨觉得脚下踢实了之后,也立刻半蹲下扶住释延能。

    “没事吧……”

    释延能悠悠转醒,只觉得嘴里面有点腥甜。

    当他醒来的瞬间,释延能发现了一件很丢人的事情,那就是,他刚刚貌似被苏晨一脚踹闭气??

    旁边的武行冲过来,七嘴八舌的围着担忧。

    “没事,没事,小问题,感觉忘动作之后,被踢晕了一下。”

    “那还好,刚才吓了一跳,幸好是下巴,这要是踢在脖子上,怕是有问题了。”

    释延能感觉嘴里麻麻的,他意识是清醒的。

    他想要挥挥手,表示没有晕,这要是传出去,以后都怕是要被武行耻笑的。

    苏晨扶着释延能的胳膊。

    他同样有点担心,因为剧组发生意外这种事情谁也不好受。

    实话实说,苏晨刚才后蹬腿蹬出去,在踢中释延能下巴的时候,第一时间他感觉到不对劲,就已经收力了。

    可是……

    没想到释延能这么脆……

    足足一分钟之后。

    释延能才从嘴里吐出了一口血吐沫,他终于从一片麻木之中,找到了自己的舌头。

    “我没事,一个不小心,真没事,你们放开我。”

    陈德森导演已经在释延能旁边了:“真的没事,延能,别硬撑啊。”

    这话听在释延能耳朵里面,只感觉分外难受。

    他马上站来证明了一下自己真的没事,同时再一次看向苏晨的时候,精神状态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

    从原本的轻视,变的注意力更加的集中。

    “没事,不用休息,我已经休息好了,苏晨,你这身手还可以啊,我一个大意,居然被你踢中了。”

    释延能笑呵呵的说道。

    他现在说话都有些大舌头,而且只是说被苏晨踢中了,他可是只字不提被踢晕了的事。

    这事对于释延能的自尊心打击还是非常大的。

    绝对不能承认。

    甄子单拉着陈德森说道:“导演,我觉着,苏晨的实战功夫应该不错,这身手敏捷的程度还真的不是一般演员,我一会都想要和他拆拆招了。”

    陈德森不信:“真的?”

    “真的。”

    甄子单有些手痒痒。

    不过此刻还是需要看苏晨和释延能喂完招。

    场地之中,苏晨一脸歉意,他越是这样,释延能心里就越是难受。

    “没事,真的没事,苏晨,你别担心,我从小在少林寺挨揍,皮实着呢,你放心,咱们再来一遍。”

    苏晨点头:“好,其实,我还是有点武术底子的,不一定真的是新人,你真的要小心。”

    释延能立刻摇头:“不用,不用,你全力以赴,咱们主要看的是拍出来的效果,你要是畏手畏脚,拍出来不能用,我又得多挨几次打。”

    苏晨一想,觉得这样也对。

    接下来,两个人再度试探性的喂招。

    全是腿活。

    苏晨的速度十分快,而且他转身扭腰,或者招式和招式之间的破绽因为动作快,就几乎抓不到。

    他和释延能打着打着。

    两个人逐渐熟悉了对方的拳脚力道,也同时都在慢慢加力。

    旁边围观的武行们觉得还好,可是释延能本人却是越大越心惊,因为苏晨太快了,而且快就算了,他的爆发力还很强。

    这种腿腿到肉的碰撞,居然让释延能觉得他快要跟不上苏晨的动作。

    只要跟不上,就立刻要挨踢。

    挨一脚吧,又生疼。

    于是他只能竭尽全力。

    这一段打戏的最后一招,释延能提膝向前,把腿高高抬起,要做一个下噼的动作。

    原本给苏晨安排的动作是侧身躲开之后,一脚踹在释延能支撑腿的根部,然后一击必杀。

    可苏晨和释延能喂招喂嗨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