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03.文戏金马奖影帝,武戏拳打香江三十年武行!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03.文戏金马奖影帝,武戏拳打香江三十年武行!(2/5)

他见到释延能腿抬起来,第一时间是按照自己最舒服的接招方式,也是和封于修这个角色最符合的接招方式来走!

    苏晨直接提步顶肩,主动迎上了释延能的下噼,用肩膀硬生生的承受这一腿,同时,他左腿同样高高抬起,直接落下,夹在了释延能下噼腿的膝盖处。

    看到这一招。

    现场的武行们和旁边的甄子单同时腿部心理性的一疼,一颗心直接被提到了嗓子眼上。

    “反关节!”

    甄子单脱口而出。

    他知道,苏晨这一脚落下,夹住了释延能搭在苏晨肩膀上的下噼腿,只要苏晨另外一条腿往下一跪,那么释延能这条腿就会直接被反关节掰断!

    这一招的狠辣,让现场所有会武术的人同时双腿一酸。

    好凶险,好狠!

    同时,场景之中,当苏晨做出这个动作之后吗,释延能感受到了来自右腿膝盖处的反关节作用力。

    他更是额头一阵冷汗。

    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一种我命由他不由我的感觉冒出了脑海。

    而他对面的苏晨头带着帽衫,一脸狠辣,眼神之中只有输赢和生死。

    双方默契的停在了这个动作。

    苏晨只要做出下一个动作,释延能这条腿就算是废了。

    旁边的人们赶快再一次围了过来,好在苏晨及时收腿,他一脸歉意,仿佛和刚才对打时候的封于修完全是两个人似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最后这一招我打顺手了。”

    释延能把腿收回来,心中还暗暗后怕。

    他拉着苏晨:“兄弟,你好好说,你还说你不会武功?”

    苏晨认真的说道:“我从头到尾,就说我会啊,只是你们拿我当新人。”

    释延能扭头看向甄子单:“哇,你们管他叫新人?”

    甄子单上前两步,面色凝重,他说道:“我以为是新人来着,苏晨,咱们两个不使劲,单纯喂喂招,来摸摸你的高低。”

    苏晨点头。

    他以前还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武术刷到满级之后是什么概念。

    可是现在和释延能这么一交手之后,他已经有了些理解了。

    “不用力,只是走招数,好,试试。”

    释延能往后靠了一点,旁边的老武行们也拉开了身位。

    其实武术这个东西,讲究的就是拳怕少壮,所以老武行们要说真打,那是真的打不过自己徒弟的,可是要教徒弟功夫,全部都是只走招数,不走力的喂招。

    也就是甄子单想要和苏晨玩的东西。

    苏晨站定:“不只是腿脚,可以动手?”

    甄子单慎重的点头:“百无禁忌。”

    说着,两个人微微下巴步,右手探招,轻轻的碰在了一起。

    甄子单轻轻拽过苏晨手腕,同时提膝,苏晨向前,直接用肘尖架在甄子单提膝的位置,这要是真打,甄子单不变招的话,大腿面被肘一下,恐怕会当下失去战斗力。

    他只能放开苏晨的手,双掌向前,做一个推手。

    而苏晨则变肘为拳,从推手中缝穿过,直接就是贯心锤的招式。

    释延能终于不用和苏晨打了,退到一旁的他看的十分清楚。

    甄子单和苏晨随说是喂招,其实就只是不用力而已,但是他们招式的速度还是一样快的。

    “苏晨这家伙是老手。”

    “怕是天天和人对练的,不然变招绝对不会这么娴熟。”

    陈德森虽然还是不信,但是事实胜于雄辩。

    只见转眼之间,苏晨和甄子单已经换了十几招,有好几招都是甄子单及时加力量,才会躲开,如果两个人放开打,单论招式,甄子单恐怕早就躺尸了。

    他越大,心里就越是感觉到惊心动魄。

    因为苏晨的招数几乎全部都是致命拳法,和那种所谓的养生武术不一样。

    国内的拳法,本来就讲究是的杀人技。

    走下阴,撂腿,反关节,插眼,砍颈等等,几乎全部都是实用招数。

    同时,苏晨的变招还非常自然,仿佛就是与生俱来的天赋和感知。

    甄子单一咬牙,他最后选择用了一手咏春拳法,双腿微微下蹲,膝盖顶出,这是为了防止苏晨踢下阴,同时,他双手抓住了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