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08,极限挑战,版权要卖出五个亿??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08,极限挑战,版权要卖出五个亿??(1/4)

    原本注意力都在电脑上的苏晨感觉到了什么,回头对李哆鱼一笑。

    「看什么?」

    李哆鱼连忙摇头。

    她是真的不知道,最近这段时间苏晨都是以温柔好男人的形象出现在赵卿人面前的,他居然也有这么狠辣的一面。

    不愧是影帝,这戏路可真的宽,关键是,这武术动作一看就是下了功夫的。

    他哪里来的时间啊。

    李哆鱼在内心之中感慨:这家伙究竟还藏着多少东西……

    要不是这部电影,谁能知道他还这么精通武打。

    电影里面的故事慢慢继续。

    观众们才知道了原来封于修也有一个很爱的女人,可是,这个女人得了癌症,最后封于修忍受不了看着女人每日痛苦,亲手送了她。

    并且,在墙壁上刻下动机。

    「如今再无牵挂。」

    「虽措身无地,一人昂然。」

    「与天下群雄争锋。」

    观众们这才知道一直在各处行凶的封于修究竟是为了什么。

    「啊,原来是这样啊……」

    「封于修想要当天下第一,证明给他老婆看!」

    「难怪他要挑战各种武术高手,我现在算是看懂这个电影了,封于修一个人的武林,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人会武术,而是,只有他一个人还偏执的认为,这个世界上存在武林!」

    「所以他要打遍天下无敌手,如果在这个过程之中他被打死,反而会觉得是一种解脱吧。」

    「苏晨之前都是演正面形象或者是主角,没想到他演这种偏执狂居然这么渗人!」

    「毕竟是影帝啊。」

    电影里面。

    在烟雾缭绕的片场。

    封于修一瘸一拐的走到了人群之中,站在了樊少皇的面前,两招解决了想要冲上来干预的武行。

    「我认识的高手,功夫越高深,就越深藏不漏。」

    「而你一代兵器之王,欲化身武行。」

    封于修站在樊少皇面前,目光里面只有狠辣,他不紧不慢的说着话,身体逐渐绷紧。

    他嘴角一歪:「谁会想到,戏子的功夫,不是演出来的?」

    说着,他双手立于胸前,眼神之中带着桀骜和嘲讽。

    「封于修,讨教了!」

    两个人手拿长剑,在片场的灯光交错之后,瞬息之间,就交手十几招,速度极快。

    此前封于修展示了腿法,拳法,还有擒拿,此刻,他的兵器功底同样展现出来。

    短短片刻。

    樊少皇的长剑被封于修踩断,同时两个人各有胜负手,樊少皇一个翻滚,从地上捡起了一根桁架钢管。

    这段打戏虽然短,可是处处都是剑光,看上去,比前面几场打戏都要凶险。

    而在此刻,封于修见樊少皇手持钢管,他面无表情,气质阴郁的从脚边捡起来一把短短的美工刀。

    一寸长,一寸强,一寸短,一寸险。

    在捡起美工刀的瞬间,他冲着樊少皇狞笑一下。….

    两个人瞬间再次交手,桁架钢管甩在空气之中,发出破空声,樊少皇的棍法大开大合,而封于修的走位极其刁钻。

    二人闪转腾挪之间,被封于修近身,紧接着,樊少皇就险像叠出。

    不近身,封于修毫无胜算,而近身,就会受到兵器沉重的牵连,几乎在三五招之间,樊少皇身上就多出了几道血痕,长棍被美工刀卸掉。

    当樊少皇后仰躲过了一招之后,刚刚起身。

    封于修脚步快速跟上,一个转身。

    电光火石之间,美工刀落地,樊少皇魁梧的身体重重的砸在地上。

    镜头拉远。

    一个孤独的身影,一瘸一拐的走在片场之中。

    功夫,是杀人技。

    ……

    观众们看爽了,但是还没有看过瘾,你要说苏晨此前的那些电影,都是以故事,或者剧情,或者演技为主。

    而这部电影则是以武术为主。

    以打斗为主,要是为了看什么反转或者是剧情,那的确来错地方了,可是要看打戏,尤其是想要看苏晨的打戏,这部电影保管过-->>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