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09.他是《逃学威龙》,是《大话西游》,也是《喜剧之王》周星星!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09.他是《逃学威龙》,是《大话西游》,也是《喜剧之王》周星星!(1/4)

    苏晨眼睛瞪圆了盯着彩超的显示器,也没有看出来,胎儿究竟哪里表示,它是个女孩了。

    可是医生无比确定,就是女孩。

    他心里当然开心,可是开心之余,好像不知不觉的,又给自己定了个目标。

    摸着赵卿人的肚子,他满脑子就在想,一定要把这个世界自己能拿到的最好的东西给她。

    又做了几项检查之后,苏晨和赵卿人坐在车上,手拉着手。

    「还没有起名字呢。」

    「既然是女儿的话,你想好了没有,究竟要叫她什么。」

    赵卿人的头靠在苏晨的肩膀上。

    苏晨想了想:「我以前高中的时候,还真的想过给未来的儿子和女儿起名字呢。」

    「嗯?你当时想的名字是什么?」

    赵卿人侧过头来,看着苏晨。

    苏晨笑道:「当时我同学们互相瞎开玩笑,问我以后给儿子和女儿起什么名字。」

    苏晨拉着赵卿人滑腻温暖的小手,似乎回到了那个绿漆白墙,到处都是黑板和课桌的年代。

    当时的小苏晨穿着校服,学着周闰发,嘴里叼着眼前,身上的校服也学着《天若有情》里面刘德华披夹克的样子,只挂了半个身子。

    那时候的他双脚搭在课桌上,手里捏着牙签苦思冥想了好久。

    「生男孩,就叫他苏不可耐。」

    「生女孩,就叫她苏苏麻麻。」

    记忆犹如镜花水月一般散去。

    苏晨和赵卿人坐在车上,快速的在上海的高架桥上穿梭。

    「说呀,你上学的时候,不就已经把名字起好了么,我来听听。」

    赵卿人抱着苏晨的胳膊撒娇。

    苏晨一笑:「那都是小时候瞎说的,都是四个字,四个字的起名字。」

    「如果是儿子,叫俗不可耐,是女儿,就叫苏苏麻麻。」

    赵卿人噗嗤一声笑喷。

    「你这都是什么鬼名字,瞎起也不能这样,不过苏麻还挺好听的,就是显得很没文化,也没个什么讲究。」

    苏晨搂过赵卿人:「以前我们班里面,还有一个姓田的。」

    「他说,他儿子叫田不知耻,女儿叫田言蜜语呢。」

    赵卿人看着苏晨,忽然说道:「真想要在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你,这样的话,从那个时候,就可以谈恋爱,在一起,也可以见识到你那个时候究竟多好玩了。」

    苏晨来劲了。

    「别说,如果我高中的时候,你穿着当年的一身皮夹克,在学校门口等我放学。」

    「你知道我在学校里面得多装逼么?」

    「同学们得羡慕死。」

    苏晨模彷着以前的同学说道:「喂,苏晨,那个喜欢你的漂亮大姐姐,又在学校门口堵你呢!」

    「想一想,好像也挺美好。」

    赵卿人摇了摇头:「我是不会在学校门口站着的,我会开着豪车,穿着高跟鞋,然后带着黑墨镜,花钱买通你的同学,一放学,就让他们把你扒光了,用校服裹上,给我塞后备箱里面去。」….

    苏晨笑道:「武则天么?玩的这么讲究?」

    最终,回去这一路,两个人瞎说八道,就是没有给女儿定下名字。

    苏麻虽然挺好听的,但是,赵卿人嫌弃这个名字没有什么文化底蕴,说别人家的闺女出生,不是从诗经里面找的名字,就是从什么道德经,金刚经里面挑的好兆头。

    她的女儿,不能就随随便便的叫一个还在当古惑仔的高中小屁孩随口取的名字。

    苏晨觉得也不着急,可以完了参考一

    下苏爸的意见。

    两天之后,苏晨把上海的一切都安顿好了,苏妈还想要说,赵卿人这丫头一个人在上海,需要的话,她就跑去上海。

    但是苏爸给拦住了。

    「让人家孩子们自己定,咱们老了,也要老的有价值,别总是一天到晚的上杆子追着,给孩子们增加负担。」

    「他们需要咱们帮忙,自然就张嘴了,没有叫你,你就跑过去,这反而惹人嫌弃。」

    苏妈觉得苏爸说的有道理,可是嘴上却不服的顶回去:「孩子们知道个啥,就你体贴你儿子,我还体贴我儿媳妇呢,一个丫头,也不知道能不能行。」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