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09.他是《逃学威龙》,是《大话西游》,也是《喜剧之王》周星星!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09.他是《逃学威龙》,是《大话西游》,也是《喜剧之王》周星星!(2/4)

r>
    ……

    赵卿人在家里呆着,身边三个保姆伺候着。

    晚上还有李哆鱼回来陪着,她一点都不孤单,而且赵卿人从小就在国外到处跑的性格,如果苏妈真的来照顾她,她反而会觉得不自在。

    又要绷着劲和苏妈客气,又还想要苏妈也休息休息。

    哪里那么心安理得的被人伺候呢。

    还不如就这样挺好。

    一个人孤单久了,就会习惯这种状态,反而会觉得挺舒服。

    ……

    北平。

    怀柔影视城旁边的五星级酒店。

    也是快四年前,赵卿人住过的酒店。

    苏晨在这边定了五六天的房间,和肖央见了面。

    「影视大棚的租赁只能说,继续往后租个三年五年的,就能回本……」

    肖央拿着手机,上面是他记录下来要和苏晨说的比较总要的事项。

    「可是三年五年之后,技术更新迭代这么快,估计到时候又要更新,到时候一折腾,又得三年才能回本,反正吧,这个事情,貌似不是很赚。」

    苏晨摇头:「三年之内,这个项目必然赚钱。」

    肖央不解:「凭啥呀。」

    「因为现在《星际穿越》还没有上映,等它上映之后,国内的很多导演才会真正的明白,原来电影还可以这么拍。」

    「到时候,咱们的租赁场次就可以上来,回本当然也快。」

    苏晨站在了窗户前面,远远望去,目光之中是怀柔影视城彷建的各个时期的中国古建筑。

    从民国,到清宫,再到抗日时期的城楼,还有专门用来拍摄战场的战壕等等。

    「而且,之前我让你找的那些配合海外特效团队的国内特效师,以后都可以留在这边,配合国内的导演们拍摄特效。」….

    「这样有个好处,那就是先前投资的钱,慢慢都可以赚回来。」

    「到后期,租场地的钱都可以降下来,可是贵的,是咱们的特效团队。」

    肖央这么一想,觉得苏晨说的没毛病。

    他最近除了年后参加了极限挑战的拍摄之外,也参与了一部电影的演出,当然,肖央也没有忘记帮助自己的老哥,毕竟是他快子兄弟的组合。

    肖央去年年末的时候,利用往返美利坚的机会,搞了一部电影,叫《老男孩之勐龙过江》。

    估计也就是再过两个月上线。

    凭借着老男孩,新世界,还有后来一系列的名声,肖央的演员梦也逐渐走上了正规。

    「晨哥,你接下来的安排是这样的。」

    肖央给苏晨手机上发了一份文件。

    「咱们在电影上映大概一周前,就在北平,有一共两场点映活动,一场是媒体人场次,另外一场则是国内明星们,媒体人这边我已经邀请了大概一百多个国内主要的影评人,还有记者,还有粉丝团的团长等等。」

    「至于导演,明星,还有一些业内的人士

    这块,我没有动,这个名单可能还要你填一下。」

    苏晨翻了一下:「好,我一会填,今晚之前就可以给你。」

    肖央继续说道:「还有,这一次应该还是要好几个城市的跑,但是我觉得,咱们主要跑三个城市就够了,北平,上海,还有深圳。」

    「没必要跑那么多,这个电影主要靠口碑,你觉得呢?」

    苏晨回过身走回到茶几前面,坐在沙发上:「可以,但是场次还是不能少的,辛苦一下,毕竟花费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都倒了上映了,怎么也要重视一下。」

    两个人正在这说的话呢,杨蜜和她的助理小杨走了进来。

    「幼,这不是肖大宝嘛,你最近这动静也算是不小了。」

    杨蜜一看到肖央,就笑道:「作为咱们公司排名第二的男艺人,你可算是自主接活,自主销售,啥也不用***心啊。」

    肖央笑道:「我这不是不给你添乱吗?」

    目前,苏晨的艺人公司里面,属实是女多男少。

    苏晨是老板,他自己拍戏,接戏,公司当然不抽成,杨蜜也是一样,他们两个虽然都是公司的艺人,可是实际上他们自己的收入却是不利于艺人公司之外的。

    可是除了他们两个人,公司其他人,比如肖央,-->>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