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16.诺兰:我总觉得活在苏晨的阴影之中!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16.诺兰:我总觉得活在苏晨的阴影之中!(1/4)

    当诺兰晒了一下午太阳,身上都是皮肤被阳光灼烧之后澹澹的焦味。

    当他悠闲的端着酒杯,从泳池前面站起身,走回到客厅的时候,目光停留在了电脑的弹窗上面。

    随后眉头皱起。

    《星际穿越》这个电影是早在08年的时候,就有这个想法。

    本来是想要找导演斯皮尔伯格制作的,但是因为有其他的电影正在筹备,时间一晃而过,诺兰就把这个电影剧本暂时的放下。

    这段时间,他想要重新开启这个项目。

    但是想要完善剧本,填充细节,也是需要时间的。

    目前所谓《星际穿越》的剧本和最终苏晨拍摄的剧本完全不是一个内容。

    可以说,除了整个大背景相似之外,再没有什么相似之处。

    而且,现在诺兰手上的剧本,也不叫《星际穿越》这个名字,而是叫《星球登录者》。

    当诺兰看到了这个邮件之后,他大为震惊。

    随后,就立刻在网上了关于星际穿越这部电影的片源,最后发现不到。

    原来是正在遥远的东方上映。

    而且,据说在半个月之后,就会在全世界范围内上院线。

    这让诺兰很是震惊!

    因为据他所知,东方不是拍摄武打电影很厉害么?不对啊,他们所有的精力貌似都是放在宫廷剧,还有二战对抗日国的各种电影,电视剧。

    东方压根就没有科幻土壤啊。

    而且,随着了解到的信息越多,诺兰的惊讶就越强。

    貌似这部电影在东方上映之后,还接连打破单日票房记录??

    那就说明,这部电影不是玩噱头,不是烂片,这闭眼是一个好片啊!

    「导演苏晨。」

    诺兰一这个名字,就看到了苏晨的围脖。

    国内有墙,国外可没有,浏览器翻译一下,诺兰的手指拽动鼠标就移动到了《星际穿越》的拍摄花絮和纪录片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诺兰脸上的表情从刚开始的好奇,慢慢的再到震撼。

    再到佩服。

    他几乎无法用语言形容内心的激动。

    同时,内心深处不自觉的涌上了一抹强烈的危机感。

    东方的科幻电影,居然已经发展到了这个程度么!

    他立刻给弟弟打电话。

    乔纳森·诺兰是着名的编剧,也是家,同时也是后来西部世界的创作团队核心。

    「乔纳森,你看到了么?太令人震撼了!」

    诺兰第一句话就无比感慨:「我们想做将近三年的电影题材,居然被东方的一个年轻鬼才导演做到了!」

    「我看到了他们的幕后花絮,简直是让人叹为观止。」

    「比我们的想象力还要强大!」

    紧接着,乔纳森赶紧上线打开了电话,再看到了诺兰发给他的一切之后。

    乔纳森也觉得震惊。

    「老天,他们居然在两年前就已经想到了这么先进的拍摄方法,东方的电影工业似乎正在崛起!」

    ….

    「而且,这部电影……」

    乔纳森大概的看了一下预告片。

    「似乎和我们的想法有点相似,不过,他们的内容更加细节和震撼!有很多东西,是我们想象不到的。」

    诺兰无法言喻自己此刻激动的心情,他甚至想要立刻坐飞机去见见远在东方的这位年轻导演。

    其实关于地球逐渐走向结束,人类开始向着太空去寻找下一个家园的剧本类型。

    好来坞的制片人们几乎每个人,每个邮箱一年都能收到五六份类似的剧本。

    这种剧本初稿的意义不大。

    主要是如何讲述这个故事,如何让这个故事讲的让每一个人都相信。

    诺兰之所以腾出时间,就是为了想要把这个想法完善起来,可是,当他看到了东方居然在两年前就已经开始拍摄了,而且上映后还打破了票房记录。

    他现在感觉,自己远远不如这个东方的年轻导演。

    讲道理,他手里的剧本现在来说,就是一个大纲和想法雏形,所以当看到《星际穿越》之后,诺兰又是震-->>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