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20.夏洛特烦恼和乌龙山伯爵!!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20.夏洛特烦恼和乌龙山伯爵!!(1/4)

    苏晨还记得,这个赵奕欢当时是成为了早期女网红的存在。

    看成是不少小男生梦中女神的模样,她不是很瘦,脸蛋上还有一点肉肉的感觉,可是她就是欲。

    那《青春期》小海报一拍,赵奕欢穿着校服往小黑巷子口一站。

    穿着匡威鞋,身上的校服被撕开的恰到好处。

    啧啧。

    苏晨把脑海之中重温了一下。

    心道:「又发现了一个人才。」

    苏晨这段时间,其实不仅仅是在海外票房上进行收割,而且,他还凭借着《星际穿越》在海外取得了极大的知名度。

    他呆在国内感觉不出来。

    反正好来坞的那群导演们,都因为这部电影而震动了。

    尤其是诺兰,他就一个劲的推广《星际穿越》,因为他总感觉,这部电影把他想要拍的一切都拍了出来。

    诺兰在好来坞的地位,只要他一推荐。

    那这部电影走到那里都是好评。

    苏晨没有在国外的fb上注册账号,可是已经有电影的爱好者们自发的给星际穿越建了一个账号。

    大量的粉丝们在这个账号发布的帖子下面讨论。

    老外们非常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东方人,才会有像苏晨这样大的脑洞,从东方拍一部这么经典的电影,然后再一路碾压回西方世界。

    科幻这种玩意,不是应该是他们比较强么?

    如果苏晨拍了个蜀山剑侠传,或者是什么经典宫斗,或者暴力枪战加武术的电影,老外们都能接受。

    可是,《星际穿越》是科幻啊!

    那可是我们老外的看家本领。

    这就相当于有一天,斯皮尔伯格拍了一部《还珠格格》,在国内拿下了票房冠军一样的震撼感。

    就这事吧,就特么离谱的妈妈给离谱开门。

    离谱到家了。

    ……

    在《西游降魔篇》拍摄完成之后,苏晨也没有少帮星爷在围脖上宣传。

    他这波一宣传,下面的回复全部都是:「泪目,我心目之中两个男神终于同框了!」

    「卧槽,星爷的电影,苏晨主演?这是啥阵容,我的青春和我的挚爱联手了么!」

    「我欠星爷的电影票,但是我他妈不欠苏晨的啊,老子光是看他的电影,都花了多少钱了都,这,这这叫我是买票啊,还是不买票啊!」

    西游降魔想要上映,还需要一段时间。

    估计怎么也得到半年后了。

    杀青结束之后,各种事情处理妥当。

    苏晨立刻就准备奔回上海。

    苏瑾瑜都已经两个月大了,赵卿人把苏晨的金像奖奖杯给苏瑾瑜玩,她小手抓着奖杯的小人的胳膊,就不松手。

    赵卿人把这一幕拍给苏晨看,给苏晨看的心都要化掉了。

    不过在回上海之前,还有一件事。

    三个月之前,在星际穿越点映的时候,有个人曾经到场观看,这个人苏晨很熟悉,因为是他前世的老板,也是开心麻花的老板张晨。

    ….

    苏晨已经叫他晨哥。

    张晨一直对苏晨很好,苏晨当时毕业没多久,就一直在开心麻花演出。

    后来遇到沉腾,马丽这群人,关系也都不错。

    在苏晨后来离开北平之后,沉腾,马丽这些人这才开始红遍大江南北。

    而在此之前,大家都是住在天通苑,早出晚归,天天挤地铁的普通话剧演员罢了。

    上次点映。

    苏晨和陈道明他们打招呼,过于忙碌

    ,没有来得及和张晨多沟通。

    其实,也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沟通。

    因为看到张晨的脸,苏晨就总觉得看到了前世的自己,那种情绪他就很复杂。

    不过,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的。

    比如现在。

    在车公庄大街附近,苏晨一路上坐车走过自己曾经无数个夜晚走过的路。

    最终停在了开心麻花剧场的门口。

    张晨,还有当前开心麻花公司一些主要成员们都在门口等着他。

    「晨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