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21.如果能重来,我想选李白!!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21.如果能重来,我想选李白!!(1/4)

    张晨邀请苏晨这个事情,他自己都没想着能成,更别说,苏晨不但从那么多的私信之中,挑着了他的私信回复,而且还专门孤身一个人来了开心麻花剧场。

    更何况是在台上排练的沉腾了。

    他现在是开心麻花的一哥,平时演戏的时候,也有不少人看,甚至还专门有一个二十几个人的群,里面全部都是他的铁杆粉丝。

    但是,要知道,现在的苏晨是什么级别。

    他在台下看见苏晨的时候,第一反应还真的以为是什么模彷秀呢。

    毕竟《夏洛特烦恼》里面,的确是有要找长的和明星像的特约演员。

    可是仔细一看。

    妈耶。

    还真的是苏晨。

    关键是,他还知道跟搭戏的演员对词。

    马丽仔细的凝视着台下,半晌,忽然一捂嘴。

    「妈耶!」

    「真的苏晨!」

    苏晨笑着看着两位,曾几何时,他也是站在这个舞台上的话剧演员啊。

    这种重回老剧场的感觉,是真的很奇妙。

    张晨站在旁边:「哎呀,你们咋还没大没小的呢,人家苏晨专门过来看看咱们剧,你们以后能不能轮到拍电影,就要看现在了。」

    沉腾有点兴奋,同时也有点激动。

    要说年纪,他还比苏晨大一些,可是要论名气,人家甩出他好几条街了。

    见面寒暄了一阵。

    沉腾也觉得苏晨好像和电影里面不太一样,而且,他总是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就是咋觉得,这苏晨貌似对舞台比他还熟悉呢。

    开心麻花的舞台是木板子起来的,上面盖着一层厚厚的胶皮,舞台左侧前面的地方,有一块是凸起来的,里面放着的是电源线。

    鼓鼓囊囊的,不是熟悉的演员,走在这,就是容易摔跤。

    可是苏晨脚底下就跟长了眼睛似的,看都没看,就绕着那块走。

    沉腾就有点奇了怪了。

    演员嘛,都是观察生活,观察细节的高手,尤其是沉腾这样喜剧天赋强的演员,他的观察力就是比常人要细腻一点。

    「所以吧,我就寻思说,一直这么演,也不是个事。」

    在台上和演员们都见过了一圈之后,坐在台下的观众椅上,张晨和苏晨说了点掏心窝子的话。

    「我们是一群啥人。」

    「两年前,还是一个注册资本只有三十万,最低一天,十二个演员,给七个观众演戏的团队。」

    「现在走到这一步,不容易。」

    「话剧这玩意吧,毕竟不是主流,这都是好演员,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就带带吧。」

    苏晨伸手在观众椅的扶手上摸着,揪起了扶手上面起了皮的地方。

    「乌龙山伯爵可能不太适合。」

    「夏洛特烦恼这本子不错,我觉得我可以投资,我也可以宣传,但是有一点,就是演员们得和我的公司签约。」

    苏晨抬眼,坦然的看着张晨。

    ….

    这事情归情,可是在商言商,一锤子买卖的事,苏晨不想干。

    他知道,这个是张晨不可能妥协的地方,开心麻花值钱的就是两个东西,一个是本子,一个是演员。

    本子拿出来拍电影,演员如果还归了苏晨,那张晨玩啥?

    张晨一下子说不出话了。

    「这个……演员的话,都是签在开心麻花的……」

    苏晨点头:「还有另外一种可能性,就是我入股开心麻花,然后成为股东,这样的话,他们和我公司签不签

    约都不重要了。」

    张晨也是第一个想到了这个主意。

    「可是我们不好估值,因为话剧剧本,和演员的价值,这也不是商品,你要是想要入股,我也没办法准确的给你一个数字……」

    「我们是熬过来的,可能你不清楚……」

    张晨还想要说点什么。

    只见苏晨抬起了两根手指头:「晨哥,两千万,我要百分之四十九的股份。」

    张晨愣了一下,下意识的说道:「不,不是,没那么贵。」

    开心麻花目前在张晨心中-->>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