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22.《我不是药神》开启筹备!!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22.《我不是药神》开启筹备!!(1/4)

    陈凯哥先是小愣了一下,紧接着反应过来。

    「嗨,你还真别说,还真的有一个李白的角色,但是吧,戏有点少了,我觉着……」

    「要不我把本子发给你,你看看白居易咋样?」

    严格意义上来说,苏晨现在可能比陈凯哥本人还要了解《妖猫传》这部电影。

    毕竟这部电影在陈凯哥的世界里还是只是筹备阶段,而在苏晨的世界里,他都已经看过原片了,他能不知道白居易啥样,李白啥样么。

    说的再直白一点。

    那个猫妖,其实就像是个编辑一样,干嘛的?专门催白居易的稿子的。

    与其演个被催稿子的,还不如演个催我稿是吧?那你给我脱鞋的。

    李白和白居易在这部戏里,那是有逼格高下之分的。

    扯这么多也是白搭。

    苏晨其实选择想要演李白的原因就是在于他没那么多时间陪着陈凯哥耗在这个电影上。

    他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自己还有那么多电影没拍呢,哪有时间半年,八个月的耗在这个事上。

    「凯哥导演,咱们也别现在立刻就把这戏份给确定下来,完了我看看本子。」

    苏晨拿着手机:「其实我并不是对选角色有问题,我主要是时间太紧张了,今年年末的时候,可能我自己还有一部戏要准备开拍。」

    陈凯哥顿了顿。

    「啊,你自己有电影要拍啊,那这片什么时候上啊?」

    苏晨没反应过来:「啊?凯哥导演,我还不知道呢,还没开拍呢。」

    那头传来陈凯哥的声音:「没事,到时候你提前和我说一声,我把档期和你错开……」

    苏晨:「……」

    旁边的赵卿人听了也是:「……」

    又聊了几句,陈凯哥把语音挂了。

    总之,这一次他打电话过来,就是想要叫苏晨过去在他的电影里面演个角色,能演主角那当然更好了,如果实在时间紧张演不了主角的话,配角也行。

    因为但凡这个演员列表里边有了苏晨的名字,这个票房里有了一个基础的保证,陈凯哥可不傻。

    当年他给苏晨演梅兰芳,算是苏晨欠他一次情,这个得记着。

    别看角色小,可是在苏晨刚出道那会,这个机会也是多少人求都求不来的。

    所以苏晨哪怕是没时间,或者不愿意,也得还这个情。

    更何况,陈凯哥其实也是有他的厉害之处的。

    苏晨现在也不仅仅是演员,他还是个导演了,能有机会和其他的导演学习学习,总归会有提升。

    ……

    挂了电话,赵卿人摸着苏晨额头垂下来的头发丝。

    「你准备去演陈凯哥导演的电影?」

    苏晨点了点头:「我觉得挺好玩的话,可以去演呀,但是真的没时间。」

    说回来两个人之前的话题。

    苏晨问赵卿人是卖药,还是卖命,她说还是卖药好。

    ….

    苏晨把这个故事的大概内容和赵卿人复述了一遍。

    赵卿人皱眉听完。

    「嗯……怎么说呢,我好像没有感觉到很……怎么说,很震撼……」

    赵卿人从小就有钱,又是海外留学,父亲到现在一晚上还能驾驭两个小明星,那叫个金枪不倒,所以她对于疾病的认知,并不是那么的感触。

    再说的直白一点。

    但凡家里有个病人,都可以很容易的共情到《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之中去。

    当然,也是因为苏晨口述的是

    剧情主线和大纲。

    赵卿人并没有直观的看到电影,所以她也没办法想象苏晨脑海之中的画面。

    「没事。」

    苏晨亲了亲赵卿人的额头。

    「等回上海之后,我先把这两个电影的本子搞出来再说。」

    有了目标,苏晨身上的干劲足了很多。

    《星际穿越》之后,他确实有了一段时间的疲惫期,虽然这中间和偶像星爷合作了一部电影,但是其实他的状态还是没有调整到最好。

    既然已经决定要拍《我不是药神》。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