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26,他想活命,他有什么罪?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26,他想活命,他有什么罪?(1/4)

    在场的所有演员都听到了苏晨刚才举过的那几个例子。

    其中每一个例子听到他们的脑海里面,仿佛就可以直接反应出画面。

    谁家没个病人呢,谁没陪过床,或者进过医院呢。

    陈道明低着头,玩着手里的笔,沉默了良久:「这人在,在外面是人,但是到病床上,要开刀,要做手术,要活命,躺在那打了麻药的那一刻,就不是人了,就是动物。」

    「我在这里说的文雅一点,这句话的原话啊,说人上了手术台,就是和牲口一样。」

    「这给你切开,那边给你拉一刀。」

    陈道明扶了扶眼镜:「我以前也觉得这话说的不好听,但是实际上仔细琢磨琢磨,是这么回事。」

    「医生也不能拿病人当人啊,不然手术的时候,心里总是想着这是人命,这不敢切,那不敢动,不够果断,是要人命的。」

    他抬头:「我呢,比咱们大部分演员都岁数大,见过的,听过的也多。」

    「所以这部电影,要是真拍出来,可能真的能改变很多。」

    「我们对病人的观点,对药的观点,对穷的观点。」

    他的手在剧本上点了点:「好剧本。」

    「咱得好好拍。」

    「各位演员代入了角色之后,有什么想法,或者觉得合理不合理的地方,我们互相之间,都多沟通沟通。」

    苏晨点头:「是这个意思。」

    「拍这部电影,大家都得沉重下来,接下来的两个月,压抑就压抑一下。」

    ……

    剧本围读会结束。

    大家伙每个人都谈了谈他们对于角色的认知。

    有的深刻,有的浅薄,苏晨都没在意,随着拍摄进行,演员和角色慢慢的就会融汇在一起了。

    两天之后。

    电影场地和整个的拍摄计划就已经搬到了台面上。

    「班长,一共两个月的拍摄时长来说,时间还是比较宽松的。」

    「所以很多戏已经预留出了充分的时间,让你来打磨镜头,打磨演员的演技。」

    刘汉生这段时间已经开始不可避免的发胖了。

    原来的他还是光头,身板很漂亮,再怎么说也是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学生,可是这毕业几年之后,他又不像苏晨一样经常管理体型。

    所以他现在的体重已经是两百斤了。

    也得亏他一米八五的身高,所以两百斤,看上去,也只是壮,还不算太胖。

    「这部戏是得好好打磨演员的演技。」

    「一天最好不要安排太满,赶在过年前能杀青就行了。」

    苏晨给自己整个套假发。

    专门找道具组定制的,道具给他弄假发的时候还在惋惜,说其他的演员们都是想尽一切办法把自己往帅打扮。

    只要苏晨是怎么颓废,怎么沧桑怎么来。

    没办法,苏晨这一次演的角色,本来就是一个颓废的,失意的中年男人。

    ….

    他太帅了,不如不刻意扮的沧桑一点,观众们很难会代入进去。

    刘汉生咳嗽一声。

    看着苏晨套上皮夹克,穿上厚底皮鞋,外加假发一套,活脱脱一个90年代的小老板模样。

    这要是再化妆一下,走大街上,不细看还真的认不出来。

    刘汉生一笑:「班长啊,你要再老个二十岁,就跟我大舅一模一样了。」

    苏晨笑道:「你现在就和我大舅已经差不多了,都不要再等几年。」

    ……

    所有的一切准备就绪,已经从

    北平抵达南京的八天之后了。

    开机仪式结束,整个剧组就开始按照计划开拍。

    苏晨已经不是第一次又当主演,又去当导演了。

    自导自演的话,拍摄进度本来就会慢一点,再加上苏晨真的不着急,期间吕受益有两三个表情不到位,怎么调整都演不出来。

    苏晨都会直接给剧组其他人全部放假,专门调整吕受益的演技问题。

    就包括他刚开始来找主角,并且告诉程勇有个印度药的时候,王传军表现的太急了。

    但是苏晨认为不能这么着急。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