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29,出发,去奥斯卡!!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29,出发,去奥斯卡!!(1/4)

    别人看着享受,苏晨自己演的也十分享受。

    他现在喝了酒,浑身暖暖的,脑子里面尽量的放空,尽量去和他想象之中的李太白去贴合。

    不管是动作,还是神情,苏晨都想要脱离设计,尽量是有内而外散发出来。

    这也是苏晨第一次尝试这种表演方式。

    喜剧之王里面的经典台词:“根据俄国喜剧著名理论学家斯坦尼斯拉夫斯基的说法,痛是由外到内,再从内到外而反应出来的。”

    按照这个理论。

    潇洒也是从内而外的反应出来的。

    当苏晨嘴里含着笔思索,双眼仿佛透过虚空看到了天宫之中的仙女一样。

    他的眼神之中充斥着希望和对神仙一般仙人的羡慕。

    他下唇一点浓墨。

    瞪着双眼:“云想衣裳……花想容……”

    在高力士的后背上,一边写,一边笑,仿佛对世人来说,难如登天的句子,在李太白来看,都不过是信手拈来一般:“春风拂槛露华浓呗……”

    李白两句话写完,他目光放空。

    好像看见了远方,又好像没有看见。

    只知道,此刻恐怕有无数的画面在李白的脑海里面闪过,等待着他把这些浪漫形容出来。

    李太白的笑容逐渐停下。

    他仿佛在虚空之中看到了一幅浓笔淡墨的瑰丽画卷,画卷徐徐展开。

    上面画着这世上见不到的绝美风姿。

    “若非群玉山头见……”

    “会向瑶台月下逢……”

    这句话说完,陈凯哥心头都在跳跃,他看着画面里面的李太白一边笑着,一边流泪,分不清是悲还是喜。

    感觉画面一下子都亮了。

    好像诗文在发光。

    千年前诗仙李太白那么信手拈来的一首诗,现在的苏晨同样信手拈来的把这幅画面按照他的想象重现了出来。

    怎能不让人动容。

    陈凯哥拍着大腿,接连感慨:“渐入化境,这小子的演技,渐入化境啊……”

    ……

    仅仅用了一天时间,苏晨在《妖猫传》的戏份,就已经杀青了。

    第二天早晨醒来的时候,他都还感觉到有点宿醉。

    “这可能也就是李白了。”

    “除了他,还有谁能这么扛得住酒呢,天天喝,天天喝,脑子还能那么灵光。”

    苏晨苦笑一声。

    中午的时候,陈凯哥原本还想要再请苏晨吃顿饭。

    但是人家在拍戏,时间本来就比较紧张,苏晨也不想要过多的去应酬,所以礼貌的推辞了之后,一个人在XY市逛了一圈。

    第二天的飞机票,回上海。

    眼见着马上又要过年了,苏晨还没有闲着,他过年之前,还要安排下去一件事才行。

    抵达上海的时候是下午3点整。

    苏晨直接安排司机带他去工作室。

    在工作室里面,孙瑞楠所带着的智囊团都在等着他。

    苏晨早就已经把《典籍里的中国》的项目策划书给了孙瑞楠,让他们抓紧用一周的时间完善一下。

    现在一周的时间过去了。

    这档节目的细节,和拍摄人物的先后顺序,包括剧本,也都在有条无紊的落实。

    到了会议室之后,苏晨才发现,原本在极限挑战的时候,只有五个人的智囊团,现在已经多了一倍。

    孙瑞楠给苏晨介绍了一下。

    新来五个人里面,有两个是国内的新锐编剧,还有一个人是从芒果台那边高价挖过来的舞美设计,还有两个人,一个人是现场镜头导演,和一个画面美学顾问。

    简单的认识了一下之后。

    苏晨准备好好的和他们开个会。

    “瑞南,接下来这个项目,就由你主导了,你现在也是有过经验的综艺负责人。”

    “要知道,接下来的国内市场,不怕这个综艺花钱,怕的就是这个综艺没新意。”

    苏晨坐在椅子上,一条长长的会议桌。

    两侧全部坐满了人,大家都认真听着:“所以,别给我省钱,我要的就是效果,只要有效果,大家都不差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