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30.早已死去的初中英语正在袭击我!!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30.早已死去的初中英语正在袭击我!!(1/4)

    肖央也不是傻子。

    “哎呀,你放心,晨哥,我到现在也没有折腾出几个钱呢,而且我这边的钱不是还要给公司分么。”

    “我算了算,我去年到头,才给公司赚了八百万,你说分到我手里能有多少。”

    “当然啊。”

    肖央赶紧强调起来:“我不是说这个公司分的多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说,我赚的钱少,她要是卷我的财产,还得过几年。”

    苏晨笑道:“看来你都已经做好准备了啊。”

    “带上吧。”

    “反正这一次去奥斯卡,就当是旅游了,什么获奖不获奖的,咱们都不在乎。”

    “一群主创出去玩一玩,见见世面,挺好的。”

    肖央一听,情绪很高:“好嘞。”

    “我这两天把手头上面的事情处理一下,然后抓紧到上海找你,咱们一起呗。”

    “行。”

    挂了电话之后,苏晨又给黄勃,张钧宁,还有演员小葡萄都通知了一下。

    约定好了时间,在上海见面,一起去美利坚。

    赵卿人不太想去,她觉得没啥意思,而且苏晨此刻的事业正在巅峰期,如果爆出来有老婆,有孩子的消息,虽然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影响,可是能不影响,就不影响。

    她也不是一个特别贪图名分的女人。

    临走前一天,赵卿人帮着苏晨把行李箱收拾好,这还是这么多年,苏晨出去第一次带行李箱,以前单身一个人的时候,他都是去哪就是一个背包。

    现在有了孩子有了家庭之后,倒是越活越精致了。

    “送你去机场,然后我还得早点回来,最近有几个小导演约了我见面。”

    赵卿人帮着苏晨整理衣领,在他耳垂旁边轻轻的说道:“放心,全是女导演。”

    “我可自觉的。”

    苏晨笑着看向她:“我懂了,你这是需要我去美利坚之后,也要给你报备啊。”

    “所以先给我打个样是吧。”

    赵卿人笑道:“你看你说的这话,我这么大方一个女人,还怕你乱来?”

    “我闺蜜早都给我支招了,只是我一直没对你使而已。”

    苏晨好奇道:“什么招?”

    赵卿人重新蹲下帮着苏晨整理裤角:“就是让老公,或者男朋友出门在外的时候,查岗的招数呗。”

    “她们说,每次要查岗的时候,就随机给老公发三个数字。”

    “五分钟之内,老公就立刻要把自己身边的所有环境转着圈拍一遍,然后用手指把这三个数字比出来。”

    “这样的话,就可以确保这段视频不是提前拍摄的。”

    “也可以确保老公不会出轨。”

    苏晨只觉得能想出这个法子的女人,婚姻指定是很不幸福吧。

    他诧异道:“还能这样?”

    “哼,御夫之道,你懂不懂。”

    赵卿人嘴角得意的往上扬起:“只是,我懒的对你用而已,你要真有什么想法,还能靠三个数字管的住?”

    苏晨也觉得现代的女人们拿捏对象可以说是真的下了功夫了。

    这种招数都能想出来。

    男同胞们真命苦。

    ……

    到了机场的时候,张钧宁穿着一套紧身牛仔的长裤,勾勒出她玲珑的身段,双腿笔直,因为长期锻炼的原因,她的身材看上去比其他的女明星要更加的饱满。

    黄勃则随便穿搭了一下,相对比较普通。

    由于是去国外的航班,还有专门的安检手续,大概一个半小时之后。

    助理们总算整理好了一切,存放好了行李。

    整个《星际穿越》剧组主创,大概八个人左右,肖央,黄磊,还有宋嘉,刘汉生等等坐上去了洛杉几的飞机。

    这些年,奥斯卡金像奖每年都是在洛杉几的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颁奖。

    这可是世界最顶尖,也是在全球范围内影响最大的影视奖项。

    李安就因为拿了这个奖项的最佳导演,所以被湾湾们奉为导演的神,他拿奖的时候,不少内陆的兄弟们也觉得开心,只是没有那么开心。

    所谓的亚洲导演的神有点过了。

    就算湾湾-->>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