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023.只要懒一天,就会懒一辈子!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023.只要懒一天,就会懒一辈子!(2/3)

是二十不连连,三十不天天,四十不夜夜,五十如过年啊!”

    “少年不知珍贵,老来只能看着流泪……”

    苏晨:“少来,你干嘛去?”

    刘汉生抹了一下自己打着发蜡的发型,笑道:“见导演去,女导演,听说喜欢我这款。”

    戴燕妮皱了皱眉头。

    她和刘汉生的关系也不错,平日里也互相开玩笑什么的。

    “麻溜的,快去快去,别搁这碍手碍脚的。”

    “啥玩意啊,大老爷们,还要整个造型啥的,赶快去……”

    “啊你~”

    刘汉生指着戴燕妮,又指了指苏晨,面部表情做凄凉状,手指捏兰花,带着戏腔唱骂道:“你,你,你……”

    “哐才!”

    苏晨给他打了个节奏。

    “罢了,罢了,负心女子薄情汉,怎生让你们……这对狗男女,凑到了一起了!”

    唱罢之后,他一扭腰身,半遮着脸,一副没脸看苏晨的模样,嘴里配着“哐才,哐才,哐哐才”打开屋门,退场了。

    房间里一片安静。

    戴燕妮将手里的包往床上一扔,伸手挺胸,把头发扎成了方便的丸子头。

    手里一叠钱。

    放在了苏晨旁边的桌子上。

    “开始吧。”

    苏晨哑然。

    说实话,他还真没想到,自己重生之后,赚到的前三笔钱里面,居然有两笔都是女人给的。

    我真不想吃软饭啊!

    他犹豫了一下,问到:“你准备咋学?”

    “解放天性,动物模拟,观察生活,表演经典片段,无实物联系,意念感训练,我演我阶段,我演他阶段,体验派表演方式,表现派表演,方法派表演……”

    “你准备学啥?”

    一连串的专业术语,直接把戴燕妮干懵了。

    表演不就是表演嘛,咋还能这么复杂?

    戴燕妮有点茫然:“有没有啥简单点的,学了立马能赚钱的。”

    “比如说,恋爱戏,比如说,清宫戏,反正就是学了就能用上的。”

    苏晨皱着眉头:“这样,今天晚上到九点,明天一整天,两天时间,收你一千三不算贵。”

    戴燕妮张大了嘴巴。

    “什么,才两天?还不算贵?”

    “你咋比外面的培训班还坑呢?他们五千块钱,还要培训一个月两个月呢。”

    苏晨奇怪道:“可是,他们也在耽误你的时间啊,你上课不需要赚钱么?”

    “收你五千不说,还要耽误你两个月的时间不赚钱,难道不应该是他们坑嘛?”

    戴燕妮一怔。

    好像苏晨说的有点道理啊。

    “顶多我在送你一个月的电话辅导时间,就行了。”

    “什么是电话辅导?”

    “就是你有表演上的问题,打电话问我,我给你辅导?”

    戴燕妮瞪大了眼睛:“你准备跑路?不是,你准备回你老家那嘎达?”

    苏晨无奈:“出去拍戏,去福建那边,估计要半个月一个月的,还不确定。”

    戴燕妮的惊讶不但没有减少,反而更惊讶了。

    “啥玩意啊,这就已经跟组了?一个月得拿八九千吧。”

    苏晨倒是懒的和戴燕妮说那么多,到时候电影拍完,都不用上映,光是宣传的时候,她就应该知道自己能拿多少钱,演什么角色了。

    而此刻戴燕妮心想,看样子,表演真的要学。

    人家擅长表演的这才来了怀柔几天啊,就直接去跟着电影的剧组跑外地了。

    刘姐说的对,这一千三应该花。

    “那行,那就开始吧。”

    苏晨揉了揉脑袋:“速成的只能是表演,你本身就是学跳舞的,所以形体没有任何问题。”

    “可台词方面,你得自己好好练练。”

    “普通话这是一个演员的基础,你可以会说各种方言,但是方言是演员的加分项,如果普通话都说不利索,很多戏接不了。”

    戴燕妮认认真真的点点头。

    苏晨捏住戴燕妮-->>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