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33.那年双手插兜,不知道什么叫对手!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33.那年双手插兜,不知道什么叫对手!(1/4)

    苏晨说完之后,在全场老外明星们的姨母笑容之中,走下舞台。

    他自己都感觉浑身轻松了不少。

    是时候该给赵卿人一个身份了,虽然赵卿人本身独立,自强,根本不需要苏晨给她什么。

    可是,这是苏晨想要给的。

    因为她是自己入行刚开始的仰仗,也是后来的陪伴和信任,还有现在孩子的母亲,自己的老婆。

    从新坐回到台下。

    苏晨一扭头,就看到黄勃给他比了一个大拇指。

    黄勃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公开过他老婆的身份,其实并不是他花心,或者是想要在外面玩什么的,所有人都知道他结婚了。

    之所以不公布,可能就是想要保护家人,不想他们参与到这个圈子里面来。

    但是赵卿人不一样,她本来就是这个圈子里面的人。

    “真的,哥们佩服,万万没想到,你是真的敢啊。”

    黄勃说佩服,那是真心的佩服了。

    “你就不怕你的那些女粉丝闹事吗?当年德华先生隐婚的事情爆出来,还有女粉丝为他自杀呢……”

    苏晨笑道:“那是当年了,当时那个女粉丝我有印象。”

    “嗯?”

    黄勃奇怪道:“你有印象?”

    苏晨点头:“那是我老乡了,都是金城的,当时这件事情出来之后,在我老家闹得很凶,我们都觉得给老家丢人了。”

    “其实现在的粉丝们都已经很理性了。”

    “我总不能为了别人,就不顾赵卿人吧。”

    “她才是最重要的。”

    黄勃笑着:“你家那口子逼你这么干的?”

    苏晨摇头:“不用逼,咱们老苏家的人,都很自觉。”

    而旁边的肖央还处于被震撼的状况之中,他愣了足足片刻,才说道:“咱们是最佳外语片奖?”

    黄勃咳嗽一声,拍了拍他的肩膀:“兄弟,年都过完了,大清早都亡了。”

    ……

    颁奖典礼继续进行,而国内的互联网各个媒体上,都已经掀起来了一股惊涛骇浪。

    每一个平台,不管是围脖也好,还是豆瓣也好,又或者是还没有完全死亡的博客,还有朋友圈等等。

    各个平台全部都在搜索一个人。

    赵卿人。

    而这个名字以一种前所未见的速度,直接飙升到了围脖热搜的第一名。

    成功的盖过了《星际穿越》拿下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消息。

    这也从侧面证明,内娱要的不是成绩,而是八卦。

    粉丝们各个摩拳擦掌,太想要吃瓜了。

    “我就说嘛,苏晨哥那么帅,而且又对身边的这些美女们不感兴趣,这说明什么?这说明要不然他就是玻璃,要不然,他早就已经名花有主了!哈哈哈哈!”

    “我们应该庆幸他不是同志。”

    “哈哈哈哈,我擦,我一大早爬起来看奥斯卡,本来都看困了,结果这个消息直接给我炸醒了。”

    “我现在就想要找到这个姐姐,问问她用了什么手段,另外,还有就是,其实当大当小无所谓,只要能进苏家这个家门就行。”

    “你们都不生气的么?拜托,全民男神居然结婚了,而且他压根都不顾忌粉丝们的感受,高调示爱,这换成别人,都塌房了吧,你们怎么回事?”

    “姐妹,认真你就输了,都什么年代了,还玩上个世纪四大天王的那套,时代变了,妹妹,吃糖就行了,你别告诉我你真的想要给苏晨生猴子啊,哈哈哈!”

    果然,苏晨预想的没有错。

    现在这个时代,明星们也被认为是正常人,除非是爱豆,否则像是苏晨这样完全凭借着实力爬上来的演员,想要结婚就结婚,想要谈恋爱就恋爱。

    根本不在乎所谓的热度。

    而且苏晨的女粉群体的年龄段也比较成熟,上至阿姨,下到十四五岁的小女孩,组成结果比较复杂。

    不像男团成员们的粉丝全部都是小丫头。

    小丫头们的确会因为自家哥哥和其他的女孩子牵手了生气,脱粉,但是年纪稍稍大一点,成熟一点的姐妹们,则更懂得分享。

    随着全网都在好奇赵卿人究竟是什么样的女人,究竟是何方神圣的时候。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