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34.西游降魔上映!!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34.西游降魔上映!!(1/4)

    一共将近一周的时间。

    苏晨和《星际穿越》在奥斯卡斩获两项大奖之后,终于回国。

    张钧宁已经在杨蜜的运作和安排下,成了苏晨公司下属的艺人,这还是他们公司第一个湾湾人身份的艺人。

    通过《星际穿越》这部电影,张钧宁跟在苏晨身边,获得了充足了流量。

    她本身的名气已经一跃而上,成为了艺人公司里面,名气仅此于苏晨,肖央,杨蜜的演员。

    一时之间,国内的各种通告接到手软。

    让杨蜜跑前跑后,着实忙碌了一番。

    另外苏晨从奥斯卡回来之后,也还有各种品牌代言续约的问题。

    去年签约的合同上就已经写清楚了,每年续约的代言费上涨百分之二十,也就是说,苏晨去年五千万的代言费,今年上调百分之二十,就意味着续约结束之后,又会到账六千万。

    只能说,成名之后,的确到处都是钱。

    捡都捡不过来。

    从机场之后,苏晨和张钧宁她们告别。

    只有肖央和黄勃嚷嚷着要看小侄女,所以才跟着苏晨一起在上海呆两天。

    自从苏瑾瑜出生之后,还没有见过黄勃和肖央呢。

    刚好趁着这一次机会见见。

    也顺便见见这几天国内的第一红人赵卿人,大家伙热热闹闹吃顿饺子,自打去年过来之后,大家都没有这么聚过餐了。

    上一次在家里请黄勃吃东西。

    吃的还是扇贝。

    ……

    从机场下来之后,上海的天气很好。

    虽然天气还是比较冷的,但是以及有了春天的迹象,路边的花开的也不少。

    晴空万里,太阳暖暖的照在车窗上。

    “还是国内好。”

    黄勃由衷的发出了一身感慨:“也不知道那些总是想要出去外面留学的兄弟们出去了后悔不后悔。”

    一栋栋高楼大厦和车辆错身而过。

    周围的行人们成双结对的拿着咖啡走在路上。

    “看看,人多,热闹,国内的发展太快了。”

    黄勃看着偌大的上海,看着千家万户的窗户:“其实我不怎么喜欢上海,因为这几年吧,总是觉得自己是个名人了,也赚了点钱了。”

    “但是只要在上海,我就能很明显的意识到,其实自己还是个穷光蛋。”

    他冲着苏晨一笑:“你看看,这么多高楼大厦,随便一栋楼的主人,都比我有钱。”

    “这地方啊,总是能时刻的提醒我,永远都是穷光蛋的身份。”

    肖央笑道:“勃哥,你都已经参加过奥斯卡了,那可是多少人想去都去不了的地方,怎么回事一回国,又开始在这感伤起来了。”

    苏晨知道黄勃的想法是什么。

    他现在身上揣着十几个亿,就算是放在十年之后,都算得上是个有钱人了吧。

    可是……

    距离真正的有钱,还差的很远。

    “只能说衣食无忧吧,勃哥。”

    苏晨从后排坐起来,捏着黄勃的双肩:“未来会越来越好的,钱嘛,什么时候算是个头呢。”

    “人的不快乐是与生俱来的。”

    “不管月入三百万也好,还是月入三千也好,大家都一样,都不快乐。”

    肖央一咧嘴:“但是我有挑选不快乐的权利,请给我来一份月入三百万的不快乐,谢谢。”

    苏晨肖央一眼,笑骂道:“滚滚滚。”

    ……

    一出去就是一周,回国之后,时差都没有来得及倒,就直接进门端饺子。

    黄勃看见了李哆鱼,乐了。

    两年没见,这姑娘出落的越发水灵了。

    就是他不知道前因后果,所以心里纳闷,你说这苏晨和他媳妇赵卿人在一起住,李哆鱼怎么也在这住。

    莫不是……

    通房丫鬟?

    紧接着,黄勃就暗骂自己思想猥琐。

    李哆鱼是谁?那可是山西的大小姐,就算是现在衰败了,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犯不上。

    应该就是单纯的朋友关系。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