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35.《我不是药神》上映!!婚礼筹备!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35.《我不是药神》上映!!婚礼筹备!(1/4)

    在《我不是药神》等待过审的这段时间里面。

    外面也都一直在疯传苏晨即将要高调举行婚礼的消息,也不知道是谁散出去的。

    可能是赵卿人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有可能是肖央和朋友们吹牛的时候,无意之中提起。

    对于这个事情,苏晨始终都抱着一个无所谓的心态。

    他要给赵卿人一个盛大的婚礼,而是苏晨今天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才获得的。

    所以在他的想法里面,压根就没有什么“婚礼是我的个人隐私,你们谁也别打听”的概念。

    既然是公众人物,既然要举办盛大婚礼。

    那就热热闹闹的来。

    只要是他苏晨的粉丝,那都是婆家人,有什么好见外的呢。

    而且,随着苏晨要结婚的消息传出去之后,各大厂商都在打听苏晨的联系方式,想要看看这么一场上千万人瞩目的婚礼,究竟可不可以冠名。

    这个事情说起来也搞笑。

    婚礼搭配上冠名这种商业行为,怎么都觉得怪异。

    但是商家们觉得,哎呦问问嘛,万一苏晨觉得OK,那不是血赚。

    看着桌子上面的清单,苏晨只觉得哭笑不得。

    “婚车赞助,奔驰可以提供,然后大G开路,S级轿车拉亲戚朋友,可以提供三十六辆车,什么LOGO都不用打,只需要接亲朋好友的时候,用奔驰的车就行,这个我觉得还挺好,可以答应啊。”

    肖央坐在苏晨对面。

    手里拿着单子,一个一个的看着。

    “还有,海航说是可以这样,国内办一场,国外办一场,国内的就走传统路线,由司仪折腾新人,然后亲朋好友们在下面乐呵呵,国外的就走浪漫路线,阳光,沙滩,十字架,白色婚纱,大草坪,玫瑰铺路,来宾们西装革履……到时候所有亲朋好友的机票没问题,海外的酒店费用全包,也不需要打广告……”

    肖央看的自己都忍不住流口水了。

    结婚这事,一辈子只有一次,所以可是要花大价钱的。

    但是看着苏晨结婚这阵仗,感觉这些赞助方们,不但不想让苏晨花一分钱,甚至还想要给他把孩子的户口都安排了的意思。

    这么现实么??

    放下了手头上的清单,肖央抬头看向苏晨。

    “晨哥,你这婚礼具体咋办,还得看你和嫂子的意思啊。”

    苏晨笑道:“婚礼这个东西吧,其实很多人都搞错了。”

    “可能在国外,婚礼是给新人办的,但是在咱们国内,我和赵卿人的婚礼现场,其实我爸妈,还有赵卿人的父亲才是主角。”

    “以前总是幻想自己结婚的时候,要怎么办,怎么办。”

    “可是真的到了结婚的时候,才明白,婚礼现场上,都是爸妈的朋友来参加,这些年搭出去的礼,这些年送出去的人情,在这一天,才是回来的时候。”

    苏晨叹了口气:“所以,婚礼肯定是办两场,爸妈的专场。”

    “还有我和卿人的专场。”

    肖央若有所思,有所领悟:“也是,伱这么一说,倒是真的感觉国内的婚礼,表面上的主角是这对新人,可是实际上,真正的主角却是双方的父母。”

    苏晨把桌子上的清单拿起来捋了捋。

    “我爸爱面子,所以国内的婚礼就不讲究别的,按照爸妈的意思来,卿人也是这么想的,老两口怎么开心,怎么办,我和卿人就配合就行了。”

    “至于我和卿人的婚礼,就是一场秀。”

    “一些大品牌的赞助,该接下的就接下,不然全部都拒绝了,这些赞助商们还会觉得我太高傲了。”

    “具体还要和卿人商量。”

    苏晨看了一眼笔记本电脑右下角的日期。

    还有五六天的时间,《药神》上映,留给苏晨和赵卿人安排婚礼的时间,也就只有两个月了。

    两个月的时间好好的筹备两场婚礼,说少不少,但是说多,也绝对不多。

    拍电影苏晨一点都不慌,他已经是老手了。

    但是结婚这件事情,苏晨也都头婚。

    两天之后,苏晨和赵卿人通过电话之后,就把苏爸和苏妈叫到了上海。

    开始安排和预计一下结婚的事情。

    儿子结婚,-->>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