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37.《典籍里的中国》高价合同卖出!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37.《典籍里的中国》高价合同卖出!(1/4)

    电影上映之后的一周时间,票房节节高升,震撼电影圈子的同时,苏晨本人也一直身处在舆论的中心。

    不是因为别的,就因为他是第一个在国内拍摄了这个题材的导演。

    并且用最现实,也是最客观的角度,把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展现在观众们面前。

    假药需要打击,这一点没错。

    可是病人生病需要吃药救命,这一点也没错。

    药商研发药物,需要高价回本,或者是获利,从商业角度讲,这也没错。

    可是,谁错了呢。

    黄毛的死,他有错么。

    吕受益的自杀,他有错么。

    这部电影厉害就厉害在,里面这些死去的病人们,都像是一把刀扎在观众们的心口上一样。

    遗憾,惋惜,无能为力。

    而这个时候,定价五百块钱,冒着坐牢二十年的风险卖药的程勇,就像是现实世界之中的神祇一般,立在病患们的心中。

    从一个失败的中年男人,一个心酸的小人物,一步步身背苦难,一路跋涉成神的故事。

    甚至不少网友们呼吁苏晨再拍一个家庭伦理片。

    来缓解一下国内婆媳关系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

    毕竟这也是一个困扰国内社会很多年扎心的问题,老婆和老妈吵架,帮谁都不行,谁都有道理,谁都有委屈。

    只有当儿子的,和当老公的在中间左右不是人。

    这个提议甚至还在不少QQ群以搞笑段子的方式刷屏了。

    ……

    而苏晨算了一笔账。

    这部电影上映之后,第一周的时间五个亿,最终的总票房按照目前的预计,在不延期的情况下,应该是超不过《星际穿越》的。

    原因就在于,《星际穿越》单价高。

    时间长,所以电影票的价格相对也高,同样一千万的观众们看《星际穿越》,一张票价七十块钱,如果《我不是药神》要达到《星际穿越》的票房,那么就意味着至少需要两千万的观众们才可以追平。

    这显然不可能。

    而且,《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也不适合像是《星际穿越》一样,在全世界上映。

    毕竟北美才不管你华夏的医疗制度究竟有什么问题。

    所以,综合了所有的可能性,这部电影在国内的最终票房可能就在二十亿,或者十九亿左右的样子。

    如果最终的票房突破了二十亿的话。

    等于苏晨能拿到手的票房分账大概是不到七个亿。

    用三千万的票房,外加两千多万的宣传费用,就粗略的算是加起来六千字。

    那么苏晨一部电影净赚六个亿。

    这种赚钱的速度和手段简直让人打开眼界。

    要知道,这个钱,还是合理合法,而且是扣过税的。

    这比《星际穿越》赚钱可轻松太多了。

    这么赚钱的买卖,直接导致国内很多老板都开始琢磨着要不要投资影视,在这个市场里面分一杯羹。

    老板们的想法很简单。

    扔钱进来,就是赚钱的。

    一时之间,影视行业里面的从业者们的工资猛涨。

    好的摄像师,化妆组,道具师的档期都已经排满,这也是苏晨此前都没有想到过的事情。

    当然,这种利润只是预计。

    最终多少,还是要看三个月以后的利润分账。

    苏晨估计了一下,等这批分账到账之后,他的个人资产很有可能直接突破二十亿。

    要说全国十大优秀青年这个奖项,估计都有苏晨的份。

    不不不。

    是三十岁之下,十大富豪,都有苏晨的份。

    电影上映,各方面的反应很强烈,这些都在他的预期之中,而电影上映的这一周时间里面,苏晨平时没事就在怀柔的特效大棚呆着。

    虽然把《典籍里的中国》这个综艺完全的交给了孙瑞楠带领的智囊团。

    可是,如果能盯着让这个综艺更好,为什么不呢。

    因为这段节目所需要涉及到的历史资料有很多,不管是化妆,还是道具,还是服装可能都需要花费大价钱。

    原因很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