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038.如果知道必火,你会不会敲导演的门?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038.如果知道必火,你会不会敲导演的门?(2/3)

是不知道。

    “命不一样。”

    “杨蜜比我还小,可是她早就出名了,现在她可以演王昭君,而我只是远远看着她的一个丫鬟。”

    “如果去一趟大导演的房间,就有可能把命换成杨蜜的,你去不?”

    赵莉颖没有得到答案,又把这个问题抛回给了戴燕妮。

    “只要你去了这个导演的房间。”

    “接下来这部戏必然是你当女一,而且这部戏必然大火,你可以全国出名,你去不?”

    赵莉颖怕戴燕妮不理解,又强调了一遍。

    “去啊!”

    戴燕妮故意说着反话:“但是就怕去陪了,结果他不认账怎么办,哈哈哈!那不是白陪老头子了。”

    “假如没有不认账,就一定火!”

    赵莉颖不依不饶的问道。

    戴燕妮认真考虑了一下:“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事情,你也会认真考虑吧。”

    她收起了嘻嘻哈哈的模样:“其实我还挺佩服影视城很多的女孩子的。”

    “有的姐姐真的很好看,身材也好,性格也好,可是她们就是豁得出去,从灯光头子,陪到摄影头子,陪副导演,再陪到导演,制片人,一路陪上去。”

    “一晚上敲好几个门。”

    “最后不管拿不拿的到结果,起码她有机会。”

    “可像我们这样的傻姑娘,一路咬着牙,吃着苦,可能混到最后,或许连一次成名的机会都遇不到。”

    两个女孩子说着说着,忽然沉默了。

    各有心思。

    苏晨咳嗽了一声:“你们……特么居然……连灯光头子都想过要睡了。”

    “就一点都没有考虑睡一下男演员么?”

    “剧组里只有灯光头子,摄影头子,导演制片人?”

    苏晨擦了擦嘴:“所以,男演员就不是人?”

    ……

    与此同时。

    在厦门的酒店里面,空调的冷风卷着屋子里的二手烟在天花板上翻滚。

    宁皓这边接了一个电话。

    “国力老师,对对对,好啊,咱们这部戏拍摄进度是可以的,估计能比预计的杀青提前一两天左右。”

    “现在所有素材的总时长是九个小时,最后剪辑出来,估计会是一百二十分钟左右。”

    宁皓的房间里面依然是烟雾缭绕,黄勃,还有其他的主要演员都在。

    “记得,记得,那个小伙子的戏已经杀青了。”

    “好,那我一会给他确定一下。”

    宁皓给黄勃扬了扬眉头,按开了手机的公放,里面传来了张国立的声音。

    “不用不用,现在演员都已经齐了,我就说一下。”

    宁皓侧了侧头。

    其实《建国大业》这个片子的消息,他还没有和苏晨说过。

    “哎呦,消息放出去,两岸三地的演员们打电话过来,都是要角色的,而且还零片酬。”

    张国力的声音清晰的传出来:“人满为患,人满为患啊,那小子估计是塞不进去了。”

    宁皓叹了口气点点头说:“我知道,国力老师,我还没跟小苏说呢,他还不知道,应该就不会失望。”

    张国力在意的其实并不是苏晨,而是他和宁皓的约定。

    现在不需要苏晨去试镜了,所以也当然要和宁皓说一声:“没事,以后多的是机会,你那个弟弟戏怎么样啊。”

    “戏好。”

    宁皓用两个字就概括了苏晨的表现:“有灵性,假以时日,必然有他的一片天地。”

    “呦,评价这么高?”

    “对,他的戏基本上一条过,挑不出什么毛病来。”

    “好好好,那行,我有个印象了,下次有机会,你再给我推荐他。”

    张国力挂了电话。

    黄勃在旁边奇怪道:“啥,啥戏?”

    “建国大业,原本可以推荐小苏过去,看看有没有戏演,结果现在角色没了。”

    宁皓苦笑道。

    黄勃倒是觉得无所谓:“这有啥,以苏晨那小子的演技,无非就是时间快慢的问题。”

    “他现在要-->>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38.html